做什么赚钱最快?80后美女2年赚百万身家!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快?创业比的是创意创新,一个没有看点的项目即使操作5年也*不到一套房子,但是如果点子好两年就能*个数**。做什么***快?她曾经是大山里的孩子,身上的光环除了贫穷,困苦没有别的,但是生活的重担并没有压倒他,靠着坚毅的性格,靠自己毕业2年*到2套房。做什么***快?致富就是这么简单,一个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下面一起来看看欠债7万到身价**的感人故事吧!

  做什么***快?朝不保夕的日子

  我和我老公都是偏远农村出来的孩子。我02年考入大连某知名大学,2岁多母亲就去世了,上大学从老家走出来,身上就只有100元*。

  进入大学后,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逛街的时候,别人看的是什么东西好,我看的是哪里有什么商机。我积极加入学校的社团,并成为社团的骨干,我的第一桶金就是这时*的——推广大学生奶,其中经历了N多的波折,但*后还是成功了,做为主要负责人我*到了800元。

  2003年,我的男友现在的老公,吉林大学毕业来了大连工作。他家里也是农村的,我们是老乡。那时,我们租住在一个10平米的房间里,经常吃完饭还要数数手里有多少硬币够不够下顿饭的,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2004年,我们幸福甜蜜但仍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还经常要给双方家里还债。

  做什么***快?第一次创业的艰辛

  2005年,我男朋友借调去大连开发区国土局工作,我们就一起搬到了开发区,我每天坐2个小时车来大连市内上课。此时已经不用数硬币过日子了。但是仍要给家里还债,生活一点积蓄都没有,好在我们过惯了苦日子。

  在开发区我发现一个大型商场刚刚腾出了一个新卖场,因为是刚开发的卖场所以租金很便宜。我们商量决定租下一间来做生意。因为我比较年轻,卖的又是少女装,所以很多顾客都很爱来店里,还真的*到了一点*。

  后来商场单方面毁约,不再给新卖场打广告,还收我们的租金。做什么***快?客流越来越少,没办法再经营下去了,我和男朋友就在周末把店里的货拿出来在人流多的街边摆摊甩货。白皙的我晒黑了不少。总算是把货底子处理了大部分,把店关了,算下来不赔不*。

  我男朋友第二年调回原单位。刚好碰上单位改制,由国企变为股份制,他有资格做股东,但是要现金入股,需要7万多。我们一直没有积蓄,更不要说一下子拿出那么多*了,他曾想要放弃,我坚决不同意。我们到处打电话借*,几经周折才算凑够。

  其实,我心里也没底,万一改制之后效益不好这*就打水漂了。但是我是学经济的,我知道这样的机会太少了!*终事实证明,我的决策是对的!以后的日子,这份投资为我们创造了超乎想象的财富

  做什么***快?终于买了小房子

  2006年,我毕业了!为了能获得好的工作和锻炼机会,我去了北京,开始了另外一段艰苦的奋斗!我在一家网站找到一份工作,一个月2500元工资。我不但学习网编需要的内容,我还学习网站的管理经验和模式,因为我一直想自己创业做老板,所以我就像个干透的海绵,恨不得把一切对日后创业有利的东东都吸取进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