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项目好做呢?"年轻人"碰巧商机激情赚!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项目好做呢?创业是不仅仅靠能力,还要靠毅力和创新力,只有把握住机会的人才会有好的发展,永远埋怨的人永远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什么项目好做呢?他爱*轮车,队友受伤,他抓住机遇开俱乐部,不仅**而且又酷!女大学生村官办起网上餐厅,月销售额已近10万元 !虽然已经将近50,但是他的心态还没有老,他在月饼里探出一桶金,脱了贫致了富,走在了康庄大道上!

  大学生骑*轮车创业 开办长春*家俱乐部

  长期骑*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促进小脑发育并带动大脑发育,增强心肺循环。

  什么项目好做呢?在骑*轮车的过程中,由于要保持前后左右的平衡,身体各部位肌肉都处于紧张活动的状态,通过整体平衡运动,能够培养注意力和反应速度,增加身体灵活性,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智力。所以,*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

  *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对于培养一个人积极、自信、坚定的个性品质有很好的作用。

  “加油,加油,再坚持一会!”4日,长春工程大学西校区体育馆内一群观众的鼓劲声此起彼伏,原来这里正在进行长春市*届*轮车比赛,大家正在给一位58岁的女选手加油,这位选手正在参加的项目是新手看谁骑得远。

  爱上*轮车 走上创业路

  什么项目好做呢?有观众问为什么要举办这样的比赛,赵伟说:“我们就是图个乐呵。”赵伟是长春工程学院2010届土木工程系学生,他对记者说, 许多90后都喜欢玩*轮车,而自己也通过*轮车“创业”。

  赵伟拿出*轮车俱乐部工商执照对记者说,他爱上这个“*轮车好友”已经两年多了,从最初的长春工程学院*轮车学生协会到如今的长春市*家*轮车俱乐部,他已经踏上了创业之路。

  队友受伤 萌生开俱乐部想法

  “没开俱乐部之前,喜欢*轮车的人都是通过淘宝网购买*轮车。”什么项目好做呢?赵伟说,网上*轮车质量有好有坏,最好的*轮车材质是铝合金,他的一位队友因为网购了质量不好的*轮车而受伤,由此他萌发了一个想法。

  “我第一个想法是帮助喜欢*轮车的朋友在网上买好质量的*轮车。”赵伟对记者说,*轮车的材质有钢和铁之分,于是他先上网买了20台质量好的*轮车,让朋友到他这拿货。听说能买到好质量*轮车,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他,一些对*轮车感兴趣的人找到他,开始学习*轮车。

  几个月前,他和朋友商量开一个*轮车俱乐部,让所有喜欢*轮车的人聚在一起。

  免费教授骑*轮车

  “很多人喜欢*轮车,但是不会骑。”赵伟说,当年他在电视上看见过一次*轮车,就非常想骑骑看,于是他网购了一台*轮车,只用了3天时间就学会了骑它。

  “其实*轮车不难学,如果能每天练习两个小时,一周就可以学会。”

  赵伟说,喜欢*轮车运动的人年龄从12岁到50岁不等。什么项目好做呢?“喜欢*轮车的人找到我买车,我就免费教他们学习骑*轮车。”赵伟说,他现在利用暑假,每天教6名小学生学习*轮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