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打工仔月过万赚钱金点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小生意***?现在很多人认为打工不如自己做点投资,那么,打工的你,准备做什么投资呢?如果你还没找到自己的**金点子,不妨来看看他的创业经历吧。

  5年前,谁若是没拍过大头贴,那一定是个不解风情的out分子。在省城的街头,大头贴曾经开满一条街,即使是卖衣服的店都会放一台大头贴的机器在门口。如今,时过境迁,似乎是在一夜之间,大头贴在省城街头已风光不再了。但是绝对不能以此来否定,大头贴曾经创造的辉煌。

  今年33岁的田广俊,仅有初中文化,他一直称自己是“打工的”,不过,如今的他早已经褪去了“打工”的痕迹,开始了人生的第二次创业,而支撑他成功的就是靠大头贴攫取的人生第一桶金:靠经营大头贴,田广俊曾经在山师东路创造了“快乐影吧”帝国。

  什么小生意***?一个艰难的决定

  思考、纠结了很久之后,2004年8月的一天,正在山师一超市打工的田广俊终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辞职创业,开一家大头贴店!当时,25岁的田广俊很受**器重,负责超市从进货到销售的所有工作,田广俊坦言,“17岁来济南打工,摆过地摊搬过砖头,能混到现在这样有个固定的工作,有个赏识自己的**十分不易。”

  “能下这样的决心,更重要的原因是看到了大头贴里面有商机可挖,”田广俊告诉笔者,长期在高校里打工,结识了很多大学生朋友,嗅觉敏锐的他发现大学生在大头贴上花*不少,而且乐此不疲。“当时一版八块*,一个学生拍一次少则一二十元。”

  看到商机的他兴奋不已,随即考察市场,“大头贴生意太火爆了,如果有10个人想投资,有8个人会考虑加入大头贴。”什么小生意***?田广俊回想当时,总结了自己的优势给自己打气,“人缘好,朋友多,吃苦耐劳……”“可是身无分文,哪里有*投资?”一时间,他转而又陷入了两难之地。

  “借!”田广俊告诉笔者,当时一万多块*的购机款,几乎全部是借来的,“没*租房子,就在露天摆摊。”好在当时人们对大头贴的热情十分高涨,即使每隔几十米都有一台大头贴机器,生意却互不影响。而田广俊则凭借着自己在大学里结交的人脉,迅速占领了大学生市场,而且有了不少回头客。

  在山师东路商圈,也是大头贴集中的地方,田广俊的店人气很旺,他也实现了从打工者到**的蜕变。

  什么小生意***?经营一个月收回成本

  “大约当年十一二月份吧,我在秀水街租了一个小店,店名就叫‘快乐影吧’,同时又进了两台机器。生意渐渐步上了正轨。”田广俊表示,能在商业街有自己的店,是他梦里才会有的事情,没想到却实现了。而这个梦想的实现,从创业开始算,仅用了不到4个月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