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加盟服务营销就是好!!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也是一种服务业,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加入这个行列,确实,海底捞做的很不错,那么,海底捞*锅加盟的服务营销为什么哪些成功呢?

  “到海底捞吃饭很高兴,因为他们的服务员都愿意笑。”看,海底捞*锅加盟的超值服务体现出来的:海底捞不仅有*锅,还能让你笑,千金难买一笑!客户期望值小于实际感受值能够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虽然通过口碑营销会提高客户的期望值,但消费者在海底捞享受的服务也提高了实际感受值,因此总的客户满意度是正的,较易建立客户忠诚。而深究其服务的高质高量原因是在于 人力资源的有效利用。

  海底捞*锅加盟除了***高要求对待员工外,还致力于提高员工满意度,采用关怀式管理。树立员工与企业是一体的概念,采取人性化的管理。而它的晋升制度也是采取内部晋升制,因此,每一位员工都全心投入如何能更好的满足顾客需求,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作为服务行业,只有提高服务者的素质,才能真正的提高服务质量。而海底捞*锅加盟员工正是贴近消费终端的服务人员,他们可以更了解顾客的感受。通过员工的反馈以及头脑风暴,海底捞不断在服务细节上做到*好,例如:*锅店过于吵杂的环境不利于顾客接电话,海底捞员工则想到建一个电话亭,给消费者打电话时一个安静的环境。服务的关键*先在于一致的态度,其次则是注重细节、从始到终。

  海底捞*锅加盟一个附加的服务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改观变化,但是累加起来并能够**不管何时来消费都提供同样的服务才是服务营销的关键。海底捞正是这样做的。在服务环节上,它能够做到标 准化的同时也做到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比如,在招呼客人等环节上,海底捞*锅加盟有严格的标准及规定,但是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海底捞店员可以自主赠送其不同的食品。这样的自主性使店员有很强的应变能力,可以提供给消费者更好更周到的服务。也就是真正做到了服务贴近终端。

  所以,像海底捞*锅加盟这样的服务营销,同行业的朋友们一定要借鉴其精华,让自己的*锅店也开始服务化,把顾客服务好了,他们的心情会舒畅,下次再来的可能性比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