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好赚钱啊?最冷门的生意两年赚15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生意好**啊?做什么生意来*快?现如今做生意很多人都喜欢投资热门,但其实真正**快的往往是一些名不见经传*冷门的生意!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说一个案例故事,告诉您做什么生意好**啊!?让您了解如何在*冷门的生意中**!

  两年半以前,29岁的江南春略带遗憾地总结自己“患得患失,缺乏赌性”,因此注定成不了“传奇资本家”。做什么生意好**啊?那时,他正在筹办分众传媒,实践自己的一个小创意———在楼宇电梯口装个液晶电视播放广告———当时这是个新玩意儿。

  美国当地时间2005年7月13日,分众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当日收盘价总市值约8亿美元,董事会主席兼CEO江南春个人持股约3成,约合15亿元人民币,这不仅是个身家不菲的“资本家”,而且发迹得十分“传奇”。

  做什么生意好**啊?破了纳市多项纪录

  6月19日下午7点,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江南春和公司CFO两人悄悄地南下香港,分众的上市之旅在香港启程,因为分众的大股东、上市主承销商、账簿管理人高盛亚太总部在那里,江南春将在香港接受上市前*后的“辅导”。前些年,丁磊、张朝阳、王志东、王雷雷等仰慕纳市的老总,都走过这条辛苦路。

  “14天,见了300多个投资者,其中70多场是一对一的,身体受得了,喉咙还受不了呢!”江南春一路演讲,一路含“金嗓子”,“还是陈天桥聪明,让唐骏去干这个活。”

  盛大上市前几个月,董事长陈天桥从微软挖来了唐骏,上市的时候唐骏带队路演,陈天桥坐镇上海遥控。

  辛苦是一样的,但江南春的收获比前辈们都要大。做什么生意好**啊?由于认购活跃,上市前一晚,分众将首次配股价格从原定的14美元至16美元提高到了每股17美元,发行1010万股,融得1.72亿美元,这也是中国概念股在纳市首轮融资额*高的一笔,之前的纪录是盛大去年5月圈到的1.52亿美元。*冷门的生意,上周五7月22日,分众收盘价涨至18.5美元,总市值约7.4亿美元,相当于60亿元人民币。

  江南春的另一个意外收获是,受邀成为第一个按响纳市开市电铃的中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老总,7月14日9点半,江南春在大洋彼岸“爽”了一把。

  “又兴奋,又紧张!自己事先写好而且反复背诵了英文演讲,结果还是忘记了一句。”7月22日,已经回到上海的江南春告诉记者这个小秘密。

  做什么生意好**啊?*冷门的生意才能挣大*

  价值60多亿元人民币的分众,其实成立才2年多,业务也很简单,就是在许多写字楼电梯口挂台液晶电视,播放广告收*,仅此一项,去年为分众带来了2.5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做什么生意好**啊?然而,在分众之前,偌大的中国却没人想到这个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