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要谨慎选择加盟项目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少人创业会选择加盟的方式,也因此,大小各式的加盟项目有很多。一些公司以“***,利润高”吸引了不少加盟者,但在此同时,公司的可靠性更值得考察,加盟同样有风险存在。胡先生夫妇就是深受其害的加盟者。

胡先生夫妇加盟一珠宝公司后,非但没有*到*,还亏损得厉害;想要终止加盟时,才发现签署的合同并没有**到自己的权益,“律师说,那就是一个甲方合同”。律师提醒,加盟前要看清合同内容再签。

反映创业加盟,遭遇“**合同”

“我们现在是血本无归啊,投入了25万元,现在就只剩下6.9万元的店铺押金,还有3万多元的货压着,想退又退不了。”胡先生的太太激愤地对记者说,去年4月,她辞去了原来的会计工作、丈夫也辞去了软件设计工作,一起从北京来到广州,准备创业。9月,他们在琶洲的加盟展会上了解到广州市×斐印象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斐”)的一些情况。几次接触后,他们觉得×斐提到的“75%的利润,***加盟以及后续服务”都很诱人,于是决定加盟。

胡太太说,签订合同时,×斐口头**会做店面评估,为其选出“*能**的店铺”。但是,“他们之前也给我们看过几个店铺,但我们都不太满意。那天×斐的工作人员带我们去看白云区的那个店,租金2.3万元,有点贵,但他们**说一个月能*6万元,甚至9万元,**没问题,我们才签了租店合同。”

租好店铺的第二天,胡先生和×斐签订了“卡×罗”银饰的经销合同,但公司的代表不是之前接触的李先生,而是陶女士。而*让胡先生纳闷的是,“之前李先生口头上**的各种服务,包括随时退货都没有写入合同。”胡先生说,“但我们觉得合作就是要相互信赖,就没有对合同产生质疑;没想到这一时的疏忽,却让自己后悔不迭。”

胡先生说,×斐原来口头**的服务后来基本上都没有做到:装修补贴条件苛刻,需要进货够10万元才能得到8000元的补贴;开业以及随后的各种活动策划都不是原来**的“量身定做”,大都能在网上查到相似内容;培训也敷衍了事。更让胡先生郁闷的是,“产品的质量也有问题,不断有客户来投诉,(*饰)不是断了链子,就是(镶嵌的)石头掉了”。

而更让胡先生讶异的是,自己和×斐的李总经理协商后,登录公司系统准备换货时,发现系统登录不上。

眼看着自己的店铺不断亏损,胡先生决定结束加盟。胡先生称,李总经理曾经口头**过:生意不好的话,货品随时可以退回。于是,他就向李总经理提出结束合作,不料对方却要求他书面提出单方面终止合同,而且×斐不会退回货款。

暗访“子公司”不见人影,“总公司”仍在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