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怎样赚钱最多最快,经营方法是关键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网店遍地开花似的在网络上散开,大的小的,**的不**的。那么开网店怎样***多*快,经营的方式方法是重中之重。

开网店怎样***多*快?今年25岁的张**工作之余在网上开了一个以经营化妆品、香水、各式精致小提包为主的网上店铺,早早地尝试了当“老板”的滋味。其于2005年1月份开业的店铺至今已成为网站化妆品经营的佼佼者,每日的客流量常常多得令张**应接不暇。由于经营得当而颇受网友好评,短短一年时间不到,张**的网上小店月平均销售额已达5000多元。

四处淘货力推价格优势

“我并不是一开始就想着当老板,开店的想法还是源于自己是个大买家。”在长沙某大型国企任职员的张**有一份不错的工作。由于她经常在网上购买一些护肤产品,买多了自然也就熟悉怎样在网上开店了。去年年初,她把自己放在家里的闲置的衣服、小摆设和一些小护肤品在网上销售。

今年她又在淘宝网上开了个店铺,并把主要精力放在这里。张**说,“易趣网要收取一定登录费用和成交费用,而淘宝网现在是免费的,因此,淘宝网能带来更多实际利润”。自今年4月份以来,她的网上店铺销售情况趋于稳定,月销售额一直保持在5000元以上。

“去不少知名品牌店化妆品专柜淘货,特别是遇到优惠期,商家会送些免费的套装赠品。而我则将这些赠品放在网上卖掉。”张**说,她的店铺里的商品一般都有价格优势。一些名牌护肤品的网上价格大概是专柜的70%。从开店之初起,张**就力求自己把拍的商品的照片发到网上。对于具体产品的信息也尽可能真实。比如产品名称信息等都非常完整详细。由于网上商品大多比零售店便宜,寻找合适的网上店铺淘货已成为不少网民的消费方式之一。

主动赔偿赢取客户口碑

网上开店*的不止是人气,更要*客户的口碑。因为店主的信用好不好,客户可以为此打分。张**骄傲地说,她的网店信用指数已拿到了“五颗星”以及100%的好评率。由于买家对网店的评论是*好的广告,她的生意因此做得比较旺。

选好中介保证交易安全

由于大部分交易买卖双方并不见面,如何保证资金和货物安全而不受骗呢?张**表示,刚开店的人*好开通支付宝进行交易以提高安全性。这种支付宝是网站专门用来交易的工具,相当于监管买卖双方的第三方。

张**举了这样一个例子:她曾遇到过一个上海顾客,发货后迟迟得不到对方确认,她也就没有在两天内收到*。但是由于她开通了支付宝,十天后,系统会自动确认已收货,张**还是顺利拿到了*。

原来支付宝相当于一个中介,而开通支付宝是免费的。当卖家已经发货时,使用支付宝可以在网上显示:卖家已发货。买家先付款到支付宝指定的网上银行,并在网上显示:确认付款。当买家收到货并确认后,*自然通过支付宝付给卖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