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小生意怎样才能赚钱?互联网助你前行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小生意怎样才能**?生意小,没宣传,名气不够,生意不好。大多数初创业者都有类似的问题,如何解决呢?其实互联网就能做到哦!

投资小生意怎样才能**?初涉创业,由于资金有限,经验尚浅,很多人会选择低投入、低风险、低技术要求的低门槛创业模式,比如开家奶茶店、小吃店或者零食铺等。然而,这种模式的创业,起步困难虽然不大,要一直做下去却特别难。但也并非没有成功创业者,而他们成功经验上体现出的元素,全部可以与近来大热的概念——互联网创业理念一一对接。这倒并不是说要硬把奶茶放到淘宝上卖或者不问实际地绑定网上团购,而是要跟上这种思维。

要想做大低门槛项目,就必须像一家互联网企业一样,把产品放在**位。这里的产品并不仅仅指商品,更包括能为创业者带来回报的服务与服务的增值。经常被拿来做例子的黄太吉煎饼,在诸多概念迷人眼之外,所售卖的煎饼豆浆的可口地道是实实在在的,更给消费者带来对于老味道的回忆与坚持。微博上有一家名为魅惑小龙虾的账号十分红*,记者了解后发现,魅惑小龙虾除了微博订餐的方便和送餐上门的产品新鲜以外,在竞争激烈的麻辣小龙虾市场留住众多回头客的,还是小龙虾的干净健康。店主标榜所有的小龙虾都会经过挑选留下活虾,吐尽泥沙后还要经过多遍清洗。这一战略准确地击中了很多人爱吃又怕吃的心理。

提到产品,不得不提用户体验。究竟做到多好是尽头?海底捞的例子显示:不必追求极限,不断超出用户的预期就可以了。诸多慕黄太吉名而来的食客则表明:其实,活跃用户量比总用户量更重要,粉丝的忠诚对一个品牌的发展更有利。比如开一家蔬果超市,尽力服务好周边居民,稳住回头客才是本分。

初期创业者很容易犯抓小放大的错误:开奶茶店花去资金的大半在装修上,奶茶本身却并不出色,以至于门可罗雀;花大价*租下商业区旺铺,却并不适合连锁超市发展……事实上,黄太吉与魅惑小龙虾的铺面并不大。**的产品是把握客户、打磨特色、**质量相互融合的产物。低门槛创业者尽管不一定能像黄太吉一样把煎饼做到精雕细琢的地步,但一定能做到在权衡这三点的过程中节约成本、删繁就简。毕竟,“专注”,是互联网时代*宝贵的**。

互联网**的许多思路也大有用武之地。雕爷牛腩的封测营销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既把握用户需求,也制造了足够的噱头,收罗了足够的好奇心。大学生的初级小店尽管难以复制人家的花样百出,但试一试校园内测与新品定制肯定能手到擒来。饥饿营销也并不是只有电商才玩的把戏,限量供应既能让经营变得规律起来,同时本身就能产生极大的吸引力。比这些营销策略更有效的是微博、**、朋友圈。黄太吉的微博回复总是很及时,魅惑小龙虾也有心开展晒单免费的活动。这些数字时代丰富的传播手段不仅仅可以用做点单的工具,还是人际传播的大好平台。互动,也是用户体验*重要的一部分。

投资小生意怎样才能**?如果运用到互联网的**,**好的话,生意也定会节节高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