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技巧必看必读20个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开店技巧,对于开服装店的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新手开店技巧,对于无开店经验的朋友,无疑是很好的指南针。只有掌握了新手开店技巧,创业才能更好的成功,下面这20个技巧你必须知道!

新手开店技巧第1招:变价游戏

台北有一家专门经营玩具的商店。前不久,**采购了两种造型设计和制作工艺类似的玩具小猴。其中一种产自香港,另一种来自日本。在柜台上,它们的标价都是50元,但前来选购这两种玩具的人****。怎样才能变被动为主动呢?**沉思起来。*后,他眼前一亮,决定在价格上大做“文章”。他将香港制造的玩具小猴提价到每只70元,而日本产的玩具小猴仍然标原价。顾客发现这两种原本就相差无几的商品,价格的悬殊竟如此之大。

新手开店技巧第2招:随机附送

美国有一家T恤专卖店,店内装潢雅致,墙壁上多种设计精美的图案一字排开,有的古朴典雅,有的美观大方,有的艳丽夺目。*引人注目的是,店内的一个角落摆着一部用来刺绣的木架。**深知自己的专卖店资金少,担心库存占用过多资金,一次不能进太多货。为此,她别出心裁地增加了一种附加服务,在顾客买好T恤之后,**便会建议说:“请挑选一个您喜欢的图案,好吗?”如果对方同意,店员就会用机器将图样印在T恤上。

新手开店技巧第3三招:一石二鸟

荷兰有一家旅馆由于经营不善,面临倒闭的危险。**,**看着旅馆后面的一块平地,想出了一个点子。第二天,他在旅馆大门边贴出一幅大广告,上面写道:“本旅馆计划将后面的空地提供给顾客种纪念树之用。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不妨种下一棵树。为了留下**的纪念,我们将给你拍照,并在树上悬挂刻有你尊姓大名和种树日期的木牌。下一次光临时,出现在你眼前的将是枝繁叶茂的大树。本旅馆只收取树苗费。”

新手开店技巧第4招:*未来*

一位美国人喜爱摄影。**,当他将相机对准一群正在嬉戏玩耍的儿童时,突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设想,回家后,将其细化整合,制定出自己今后的奋斗目标。很多年过去了,这位年过半百的业余摄影爱好者刊登了一则广告,说手上有大量珍贵的老照片待售,每张的价格为150美元。当年的那些孩子都已长大成人,都很怀念已逝去的美好童年,非常想知道小时候的模样。这位美国人之所以大发其财,奥秘就在于此。

新手开店技巧第5招:创意产品

李晓丽的醋吧里卖的醋,学名叫醋饮。醋吧属于静吧,在服务上和酒吧、茶艺馆差不多,不同的是醋饮是一种新型的饮料。不了解的人很多,所以接待客人的时候需要更多地介绍相关的知识。经过她的努力,了解醋饮的人不断增多,醋吧的生意也渐渐好了起来。

新手开店技巧第6招:馒头当家快餐店

郑州商人赵公民*近在郑州东三马路开了一家名为“谷味多”的馒头快餐店。在谷味多店里,记者感受了一把馒头快餐的新鲜,馒头像汉堡一样整齐地摆放在食物架上,透过玻璃窗能直接看到厨师们在工作。赵公民介绍,谷味多的馒头主要以谷类杂粮为主,有黑米、高粱、胡萝卜、蔬菜等二三十种口味,馒头的所有原料都是按照绿色环保标准采购,非常受年轻人喜爱,顾客年龄多在20~40岁

新手开店技巧第7招:煽情夺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