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连锁加盟怎么赚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化妆品行业是一个**行业,所以,很多的创业者都想加入到此行列中。那么,怎么开化妆品连锁加盟呢?准备工作有很多,下面小编来做介绍。

怎么开化妆品连锁加盟?在日本、韩国,**一线的品牌都通过大型百货商场销售,可杭州化妆品销售情况很特别,"杭州的百货商店势力太强,不仅销售******,也在销售国内产品,所以真正意义上的专卖店在杭州几乎不存在,且生存空间狭窄。"但化妆品市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有数据表明,2000年世界人均化妆品消费额水平是70美元,而国内人均化妆品消费额为40元人民币,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消费观念和品牌意识加强,化妆品连锁加盟该市场的潜力还是很大。

怎么开化妆品连锁加盟?目前化妆品连锁加盟有三种经营方式:一是综合性店,销售大众品牌,以价格低、销量大取胜,一般此类型的店都开在都市中心地段,如思美等;二是次都市商圈店,这种店开在次都市商圈内,如城西、采荷等地段;三是社区性店,也就是所谓的"前店后院"型化妆品店,代理某品牌化妆品,同时提供日常的基本美容护理服务。根据杭州的化妆品店的分布与销售情况,邵建军建议,小规模投资者开第三种店较有"*"景,下面以社区性店为例,介绍相关开店事项。

怎么开化妆品连锁加盟?店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编辑本段十分熟悉化妆品销售门道的**人士林斌分析,目前,杭州化妆品销售分终端销售商、流通领域销售商和专业销售商三种,"社区店"属于终端销售环节,店面至少要30平方米以上。对于具体选址的方法,邵建军建议选择离公交车站点近,*好能处在两个社区相交的地方,步行15分钟内就能到达。"目标顾客群要清楚,社区店的消费者肯定是居民,他们出门常坐的交通工具就是公交车,在每天必经之地都能看到你的店就是*好的宣传方式。"

怎么开化妆品连锁加盟?地处在两个小区交界点的店面就是不错的选择,离两个小区都近,像杭州的采荷小区、西城广场等一些社区都有类似的店铺。找到店铺后,装修的环节也不可忽略,对此只有一个宗旨:整洁。可采用玻璃做外墙,色调上以素色为主,如白色、粉色等。同时,店内座椅、相关清洁设备也要保持干净和整洁,给顾客一个好的视觉印象。

怎么开化妆品连锁加盟?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编辑本段开一家化妆品店要多少*呢?安在秀化妆品有限公司的何瑞锋认为固定资金至少要30万左右,加上装修费用及必需的流动资金,50万元是开店的门槛资金。

50万元如何分配呢?据悉,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而随着顾客消费理性的加强,知名公司和品牌的产品更易让顾客接受,顾客更信赖知名品牌的产品,同时,品牌产品专业性较强,强调功能细分化。

怎么开化妆品连锁加盟?经营:顾客拉顾客编辑本段"要开店,先了解顾客需要。"邵建军认为,开店前要先对预先确定的目标消费者进行调查,了解到他们能接受的价位是多少、每周会去美容店几次,对哪些产品较为青睐,上述这些都是店主需要掌握的项目,有了解才能针对消费者需求做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