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灯饰店要多少钱?有什么赚钱方案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尤其是近十年来,我国的照明行业在飞速的发展着,不管是制造商还是经销商,都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而且,照明行业也正趋向专业化的方向,一条科学的营销之路已经打开。那开灯饰店要多少*?具体的运营方案是怎样的?

开灯饰店要多少*?少至几百,多至几**的都有,近两三年内,从建立综合专营店到品牌专卖店,再到大型*立零售连锁卖场,甚至在区域范围内尝试打造连锁经营平台,大家都在积极探索新的**模式。但受各种主客观原因的影响,照明行业至今未能建立起如建材、装饰、家居、家私、家电等行业的规模化连锁卖场,以至于灯饰加盟行业在家居装饰类产业链中趋于边缘化。那么,照明行业投资者该如何走好连锁卖场之路呢?

开灯饰店要多少*?灯饰加盟经营是一项*大的工程,它对传统商业模式构成较大的冲击力,但在操作过程中,连锁化经营也存在较大的风险。因此,深度了解连锁化经营的实质和精髓,是对连锁经营投资者和运营者*基本的要求。在灯饰加盟连锁化经营的模式和架构时,应该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

运营原则:无论是成熟的家电行业,还是处于成长阶段的灯饰照明行业,任何连锁化经营模式,都应该遵循产品与价格的统一;卖场管理的统一;卖场形象的统一;经营理念的统一;卖场布局的统一;卖场服务的统一。这些是连锁化经营体系的核心,缺一不可。

开灯饰店要多少*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运营规模:以当地市场规模来决定连锁卖场的规模和建设要求。但有一点是不能改变的:连锁卖场应依托上游供应链的优势,确立其在当地所有同类卖场中的经营品种、营业规模和销售规模排在**位,这一原则是不能改变的。

运营体系:要求:产品规模化、管理统一化和营业标准化。通过庞大的运营体系降低运营风险和成本,连锁卖场以此取得上游资源的产品供应价格、交期**、减少宣传**费用的三大优势才得以有效体现。

大规模,少环节,低成本,快周转,这几个字告诉我们开灯饰店要多少**合适,连锁化经营要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和生命力,必须遵守这些规则及原则,才能让我们的灯饰加盟越做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