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创业的弊端首忌依赖亲友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创业有哪些弊端呢?很多人创业,为了节省租金而将办公地点设在家中,家庭式公司几乎成为小本创业的常见形式。尽管当中优势显著,但也不乏存在诸多经营弊端。所以,想要成功,就要重视诸多在家创业的弊端才行。

在家创业的弊端1、过于依赖亲友:在没有同事共事的情况下,创业者很容易养成向配偶或亲朋诉说业务问题的习惯。但亲人可能并不喜欢谈论业务。创业者不妨尝试增强与业内人士的联系,形成非正式的顾问网络。

在家创业的弊端2、定每日计划:若没有规划安排,时间就会白白浪费。所以,创业者应为制定短期及长期目标留出时间,以便能够统筹规划开展业务。

在家创业的弊端3、天候工作时间表:这是导致创业者筋疲力尽的罪魁祸*。创业者会为不工作而感到内疚,从而无法停下来休息。

在家创业的弊端4、许中断:当创业者自己做**,就可以随便接听家人或朋友的电话。但丹尼尔斯(Daniels)认为,若你经常处于“工作中断模式”,会影响聚焦发展**业务。

在家创业的弊端5、有*立的工作区:即使房屋面积不大,创业者也应留出工作专用区域。创业者可选择不经常使用的房间,甚至起居室内的空置角落,划出一个*立于生活区之外的工作专用区域。

在家创业的弊端6、雇员滥用家里的一切:若不制定雇员工作准则,创业者可能会有家中受到破坏的风险。与其事后指责雇员,不如预先制定工作规则。

在家创业有哪些弊端?以上给大家皆是了6个在家创业的弊端,同样创业的您了解了吗?创业不是儿戏,一定要仔细谋划,有个**的制度才行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