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创业指南:网售高手最精准分享!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有压力也有动力,每天活跃在网络上的人不计其数,但是能够通过网络达成交易并实现利益转化的还是占少说。如果你也有通过网络**的兴趣,那么就看看下面的网上开店创业指南吧!实体店竞争激烈,网店更是*爆,如何在混战中抓住救命稻草,需要动脑筋。而且网售高手基本上都是经过打磨与失败的经验丰富**。所以网上开店创业指南从另一方面来说就是成为网购达人的秘籍,快点看看吧!

一个网店新手每天必做的八件事。一般新手办事情都会中规中距,因为在一个新的的行业还没有摸清门路,做什么事情都按部就班,其实这样很好,像我这样的新手卖家,在网上开店后,面八件事是我每天必做的。

1、每天有时间的话,尽可能的**时间打开旺旺,时刻等待客户的光临。方便解答客户问题,

2、每天积极在网站刷帖子,回帖子,谈谈自己的经验心得,大家一起分享.

3、前期躲在网络留言等一切可以宣传的方式**自己的店铺,让朋友先帮着的那个一下,增加人气对自己将来很有意义,虽然现在还额米有什么亲很体会。

4、短期没有效果的话,一定不能气馁放弃。把它当做自己的小孩子,一步步的教。(其实本忍耐性就很差,但还是咬牙坚持着的。)

5、尽可能多的上传产品种类,补充图片资料,完善搜索引擎。但是不要什么产品都做,要专业,专一,专心。

6、抓住每一个提高自己的机会去学习,时间是很宝贵的。

7、定期更新店铺装修风格,时刻保持新鲜感。

8、时刻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端正服务心理。让客户满意才是我们*大的心愿。

网上开店创业指南!充分借助一些商业手段和技巧吸引顾客眼球!多参观学习别的店铺的长处,尤其是那些成功的店铺!采取一些如一元起拍卖或者部分商品不求赢利但求吸引顾客光顾的方法提高顾客的关注度。这些方法和技巧需要根据不同产品在实践中逐渐摸索尝试,超级市场里的一些促销手段值得借鉴!顾客的期望永远是买到*好的东西而花*少的*,尽管如此商业活动中,商家仍然掌握着主动,采用巧妙的促销模式同样能在取得足够利润的同时让顾客感觉到满意!建议代理把自己的店铺就当成实体店铺,去参考他们的运作模式。

目前主流网民有两大特征,一是年轻化,以游戏为主要上网目的;其次是上班族,代表了主流网民的另一大基本特征――白领或者准白领。如果能寻找到切合时尚又独特的商品,如自制饰品、玩具DIY、服饰定做等商品或服务,将是网上店铺的*佳选择。此外,商品自身属性也对销售有制约作用。一般而言,商品的价值高,收入也高,但投入相对较大。对于既无销售经验,又缺原始资金的创业族来讲,确实是不小的负担。网上开店创业指南!网上交易地域范围广,有些体积较大、较重而又价格偏低的商品是不适合网上销售的,因为在邮寄时商品的物流费用太高,如果将这笔费用分摊到买家头上,势必会降低买家的购买欲望。

选择怎样在网上开店的产品类型呢?据统计,目前水晶、纯银项链、彩屏手机、床上用品、牛仔裤等成为人们搜索*多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从一个方面显示出人们的购物时尚,也为欲做网上生意的人们提供了开店导向。

简单的说,网上开店有以下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