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装修如何省钱?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吗?如何开一家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新开店在装修方面一定要谨慎,质量能**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更省*呢?看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装修技巧!

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装修省*技巧——精打细算。

开店必须精打细算,装修也是如此。比如许多店铺都用的射灯,**可以从灯具批发市场买回来,一组射灯的价*一般不过几十元,在灯饰专卖店购买则起码过百元。如果再找朋友帮忙安装,当然又可省去不少。至于店铺摆放的家具,只要尽寸适合便可,如嫌不够雅致可加些帏布,出来的效果也不差。当然,对于装修要求较高的店铺则要在精美的前提下再求节俭,不可一概而论。

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装修省*技巧——自己动手。

在装修店面的过程中,有些做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装修初期的工作**可以自己做,而不必另外雇工花*。与其把*投入到雇工身上,不如用来做以后周转之用。例如:店铺的墙身,稍微修一修动辄几千元、上万元,但买儿罐油漆自己弄,花费也不过几十元。刷墙本身其实并不困难,即使并非装修出身,只要多花一点时间,同样能够完成墙身的墙砖图案,而且效果看来不错,即使油漆尚欠均匀,也不失自然舒适的感觉。

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装修省*技巧——发挥装修的复合效应。

一提到装修,人们自然会联想到根据不同店铺类型来确定装修风格或特点。一般意义上的装修,主要目的是达到美观、整洁或达到一定的档次,或营造更好的氛围。比如大型家居卖场一般有豪华的外观装饰,小家居店一般营造明亮温馨、雅致的环境,这些是传统意义上的装修。

创意家居生活用品店装修省*技巧——物尽其用。

店面装修的第三个原则是物尽其用,就是要善用旧有的资源。想有好的效果,除了花*外,也可以用点心思,寻找一种既美观又省*的解决办法。比如有个小店主租了一个铺面,天花板原本有一个架隔着,但上面的电线很碍眼,于是他便将天花板涂上棕色,中间的空位则用一些塑胶植物缠着,遮盖上面的电线,所需费用只有200元。如果又是安装吊灯,又是拆除铁架,又是改变线路,无疑会增加许多装修费用。要想做到物尽其用,多动点脑筋是十分必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