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如何创业?从高中生到大老板需要什么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高中生往往高中毕业就面临成年了,不想继续读大学的高中生都会面临踏入社会寻求自己的发展方向的问题,这批人有很多都头脑灵活,有很多创意和想法,选择创业的越来越多,但是高中生创业一定要克服自身的经验不足和不够稳重的缺点,高中生如何创业?具体建议如下:

高中生如何创业?创业有很重要的一点,先有业务再创业:

很多人创业是迫于生存的压力,希望*多点*,过上较好的生活。甚至先将公司注册好了,再考虑业务范畴,这都是不可取的。创业者在创业之前,一定要有明确的创业方向,再决定创业。假如,选择了某一个行业,创业前一定要积累一些该行业的经验,收集相关的资讯,如果有可能,可以先考虑进入该行业为别人打工,通过打工的经历来积累经验与资源。那么"学费"自然由别的**给你付了,也就用不着自己创业时交学费,行业知识、客户资源渠道,赢利模式都有了,再创业,成功就指日可待了。

高中生如何创业?对于年轻的创业者来说,内部创业更容易,那么在内部,年轻人如何创业呢?

一个创业者比较好的选择就是有计划与策略地进入一家成功公司,先取得**的信任,再找准机会,建议**从公司发展角度投资新项目,这样创业的机会就有了,作为项目的提出者,自然会被**赋予重任。很多企业都会有发展新项目的需要,如果冒昧地找人投资,合作机会不会太多,关键是一个信任感的问题,萍水相逢,人家为什么要信任?国内企业管理控制乏力,企业用人时,对忠诚度的在意,甚至超过对能力的重视。

从企业内部创业,有很多有利条件:雄厚资本实力的支持、管理的指导、综合资源的共享、业务资源的利用、品牌形象借助等,如果创业公司的业务与母体公司的业务有延续性,或关联性,创业起来更容易成功。

高中生如何创业?对于创业者来说,年轻人如何创业*先要有一个好的项目,比如以下例举三个适合年轻人的项目:

1、二手物品金融危机作用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产生效益,二手物品生意,正逐渐成为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

2、家电清洗冬季接近过年,家电清洗就是对家用电器进行微型的保养,以增加家电运作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使人们更好的利用家电,保持家庭清洁使人们更加健康。冬天离春节相当近,家电清洗生意一定很红*!家电清洗用品国内目前市场空白无竞争,一个正在萌芽的行业,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居行业,成熟经验及先进操作模式的垄断项目,一个小投资成就你大事业的新产品项目(投资5千-3万,成为区域代理商.

年收入5万-20万).投资少,****,前景极为广阔.“识在人先,走在人前”,才能脱颖而出!把握住这次好的商机,你也就拥有了**。

3、装饰汽车美容店汽车美容店的利润空间目前是比较大的,但这个项目的前期资本投入也相对较大。随着扬州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只要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经营一定会有发展。但同时在扬州竞争也会比较激烈。**建议,如果开店的话*好是自己懂点技术。

对于年轻人如何创业的问题,经营能力*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