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型超市别人100%不知道的卖点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小型超市怎么样?现在开一家小型超市**吗?这样的小项目是***的,只是你在哪儿开,开店卖什么*重要。在农村开一家小型超市*好做别人100%不知道的卖点。

农村开一家小型超市卖什么**?山野药茶*好*。

山野药茶来源非常广泛,品种十分丰富。山野药茶来源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树叶制的药茶。如桔叶、枸杞叶、松针叶、桑叶、银杏叶、山楂叶等不下十多种。保健功能突出,如柿叶中的维生素c比任何水果的含量都高,其维生素C的含量也仅及柿叶的二十分之一。对心血管病和癌症有独特疗效。一类是山野茶制的药茶,是防病治病的良药。有的山野茶经千年饮用流传至今,如浙江西部的“黄金茶”。据传唐末黄巢起义军转战浙西。因酷暑久战而中暑腹泻,有乡民献此茶喝而治愈。起义军便以黄金换之,由此得名黄金茶,民间一直作为清凉解暑、健胃消食、止咳除烦饮用。浙西地区有一种叫“青*柳”的树,生长在海拔300-1000米的沟谷中,落叶乔木.树叶味甜如甘草,当地人叫“甜茶树”,是种珍稀的野生植物,用来泡茶具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的功效,经常服用可抗癌,抗衰老,降血压等。我国适合泡饮的山野药茶,有野苦丁茶、野楂花茶,野金银花茶等20多种。

农村开一家小型超市卖什么**?山野药茶经营品类及目标消费群

根据市场需求,可以选择以下六类山野药茶主营:(1)减肥类药茶:大量肥胖症患者一族是目标消费者.这可以着重宣传山野药茶的天然减肥、无毒副作用的属性;(2)降血脂降血压类药茶:大量的高血脂高血压患者和中老年人将是潜在消费者;(3)保健类药茶:现代生活使人们的生存压力很大,目前我国人群中,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标准者仅占15%,而处于亚健康状态者却占85%左右。这些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缺乏客观认识,自我保健意识差,因而用保健山野药茶日常调理是人们通常易于选择的方式;(4)美容类药茶:爱美是人的天性,中医药所提倡的从内到外的天然美容观已深入人心。特别是女性,更将是忠实的消费者。(5)儿童药茶饮品重在降温防暑、解热清毒、健胃消食方面。(6)青年人药茶饮品针对保健。强身方面。

农村开一家小型超市卖什么**?山野药茶投资预算

山野药茶店面积不用太大,一般在30—50平方米,地段也不必太好,靠近社区或设在中型商场、超市内。投资约在15000—20000元左右.资金可大可小,主要看自己的实力和经营规模。如设在商场或超市内可节省装潢费,只需投入一些布置费,可尽量俭朴,但必须有个性营造氛围。如租房经营则要考虑房价的费用,其次流动资金5000—8000元用于采购药茶具,山野药茶原料以及其他一些个性小道具。

农村开一家小型超市卖什么**?山野药茶效益分析

山野药茶店是以保健养生防病为特色,并不像其他茶馆一样,需要丰盛的食品,因此基本消费价可定得低一些,以15元为宜。同时可采用会员制,对每月消费在300元以上者可享受八折优惠,这样如平均每天能吸引三四十人,二个月可望收回投资。如果山野药茶店每天营业14个小时,每杯按1、2、3元不等,每天*少售出200碗,日营业额在400元左右,月收益12000元,除去房租、工资、水电费、税费、茶叶和中草药原料费用,月可获利4000元-4500元左右,回收投资成本也是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