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怎么开店?新手网上开店必知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开店已经成为现在很多年轻人的一种新的职业,网店店主们一时间如雨后春笋,但是网店的命运并不是都**的,有的网店只开了几个月就关张大吉了,这与店主们不懂得如何网上开店,网上开店的经营方法有很大关系,那么在网上怎么开店呢?新手如何网上开店**?

在网上怎么开店?新手网上开店必知:网上开店的流程

**步,开始并不在网上,而是在你的脑子里。

你需要想好自己要开一家什么样的店。在这点上,开网店与传统的店铺没有区别,寻找好的市场自己的商品有竞争力才是成功的基石。

第二步,选择开店平台或者网站。

你需要选择一个提供个人店铺平台的网站,注册为用户。这一步很重要。

在网上怎么开店?新手网上开店必知大多数网站会要求用真实姓名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注册。在选择网站的时候,***盛和是否收费、以及收费情况等都是很重要的指标。现在很多平台提供免费开店服务,这一点可以为您省下了不少金子。

第三步,向网站申请开设店铺。

在网上怎么开店?新手网上开店必知:你要详细填写自己店铺所提供商品的分类,例如你出售时装手表,那么应该归类在“珠宝*饰、手表、眼镜”中的“手表”一类,以便让你的目标用户可以准确地找到你。然后你需要为自己的店铺起个醒目的名字,网友在列表中点击哪个店铺,更多取决于名字是否吸引人。有的网店显示个人资料,应该真实填写,以增加信任度。

第四步,进货。

可以从您熟悉的渠道和平台进货,控制成本和低价进货是关键。

第五步,登录产品

你需要把每件商品的名称、产地、所在地、性质、外观、数量、交易方式、交易时限等信息填写在网站上,*好搭配商品的图片。名称应尽量全面,突出优点,因为当别人搜索该类商品时,只有名称会显示在列表上。为了增加吸引力,图片的质量应尽量好一些,说明也应尽量详细,如果需要邮寄,*好声明谁负责邮费。

在网上怎么开店?新手网上开店必知,登录时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设置价格。通常网站会提供起始价、底价、一口价等项目由卖家设置。假设卖家要出售一件进价100元的衣服,打算卖到150元。如果是个传统的店主,只要先标出150元的价格,如果卖不动,再一点点降低价格。但是网上竞价不同,卖家先要设置一个起始价,买家从此向上出价。起始价越低越能引起买家的兴趣,有的卖家设置1元起拍,就是吸引注意力的好办法。

但是起始价太低会有*后成交价太低的风险,所以卖家*好同时设置底价,例如定105元为底价,以**商品不会低于成本被买走。起始价太低的另一个缺点是可能暗示你愿意以很低的价格出售该商品,从而使竞拍在很低的价位上徘徊。如果卖家觉得等待竞拍完毕时间太长,可以设置一口价,一旦有买家愿意出这个价格,商品立刻成交,缺点是如果几个买家都有兴趣,也不可能托高价*。卖家应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利用这些设置。

第六步,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