泯灭人性的协警笑水泥车撞人2死1伤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104国道永嘉桥下镇六岙村大桥东路106号附近,一辆水泥搅拌车行驶中方向突然右偏,水泥搅拌车撞上一辆摩托车及在路边玩耍的三岁小男孩,造成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三岁小男孩*救无效死亡。两位协警事故现场谈笑风生丝毫不顾死者家属感受,照片已经公布引来网友一片骂声。这俩警察笑什么?难道民众的不幸是公职的快乐?水泥车撞人协警笑开花,试问一下看到这么惨烈的车祸,有点良知的人都忍不住会流泪,还在现场笑的这么灿烂,还是人么?网友指责协警太没人性,面对水泥车撞人这么悲惨的事情竟然不痛不痒的高高挂起,面对逝者竟没有一丝同情心。

在旁边一个妈妈蹲下来紧紧抱着已经离开人世的孩子,伤心得又哭又喊,十月怀胎,艰难生下一个孩子,疼爱了三年,就这样被无情的车祸带走了,哪个妈妈不伤心不心痛。然而,这两个协警灿烂的笑容,与这位悲痛的妈妈形成鲜明的对比。一个人能在这种场面还笑得出来,真不知道他们的日常生活是怎么过的?唉......

目前水泥搅拌车驾驶员轻微受伤,现已被警方控制,肇事者被控制。事故正在调查中。据交警通报,肇事司机吴某今年31岁,河南人,当时是驾着空车行驶,已排除酒驾可能。而被撞身亡的摩托车司机汪师傅今年49岁,来自安徽。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