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没本钱怎么办成功秘诀就在你身边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考虑如何能以较低成本创业,我觉得*先必须要有心理准备:要有吃苦精神、要勤奋,要有正确的方向和方法,要有良好的规划和人生设计。废话不多说了,我谈谈现在创业容易把自己导致失败的几个原因,当然在中国因为创业失败把自己逼到绝路的人太多太多了,我想我只是在尽自己的力量挽救个别的生命吧。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1、就是因为没*,才做生意

如果你生活过的很好,你对金*的欲望就不是那么高,所以拼命追逐金*的人大多是穷人。既然是穷人肯定说到创业资金上就大大的有问题。好,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话题。我先说:我极度反对想靠打工**筹集自己的启动资金的人,他们就是社会中*低沉的弱智。靠你打工把**够做生意少说2年,2年以后社会变化能做的生意需要的资金又更高,也许你以前看好的生意又不能做了。别和我说在打工中学习经验,请别小看商人,李嘉诚以前在印刷厂打工,可是他自己都说:我今天的成功和我以前的打工一点关系也没有,**就是1.2年的事情。你真正开始转折是在你做成功的**笔生意上面,而不是你打工积累的经验,打工积累的东西是叫你怎么做个合格的工人受人剥削,而并非能学到商人该具备的市场观察力和项目对应技巧。如果说到这地步你也不能接受,你可以用自己的青春和时间去验证。

2、没有*,启动资金怎么办。

自己没有*是正常的,大型企业里面100%的企业都负债,也就是说他们没个公司都拿着别人的*在做生意,虽然别人不愿意。(办法:因付款拖后,舍帐拖后或者拒付,贷款,货物高价低压给别人)这就是技巧,如果是个人资金的筹集一般是:1.贷款(房屋,汽车……低压贷款)-找银行或者当铺2.找人借*.3.凡是过手的*,不管是谁通吃下来.包括公款。(因为你吃了别人的*拿去创业,别人只能找你还.当你自己的资本不够低压债务的时候,别人只是想要自己的*,实在还不起逼死你*也回不来,不如等你把**回来还他还要好得多,如果通过法律途径,把你创业开的公司卖掉也还不上他的*,他不如支持你,放弃法律武器,这是商界里常用的手段。如果这基本手段都不会,你还是不要去创业了,在强调次,商人不是那么简单的。)*主要的来源还要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是适合借*,还是吃*,或者贷款.或者其他途径。(强调点,现在农民有信用贷款,可以尝试到信用社贷款,因为银行现在基本不发放信用贷款,这是给有*人准备的。)

3、中国人自己的道德和传统观念害死了自己。

外资企业为什么在中国风风火火,把中国国有企业搞跨,中国国家不能做生意,把外国人引进来做生意抽他的税,但是如果又是自己做生意,收自己人的税收,那不是更好么?现在很流行说到自己是外资企业,

想创业没*怎么办?设立目标并为目标列出计划。我们自己的目标要作为自己的誓言来对待,在日常承诺任务的过程中就应养成出色完成自己承诺任务的习惯,这一点非常重要。为实现目标做出计划和步骤,这样可以更有效地工作,能清晰地知道工作的进度,使目标更明确。

不要过多的依赖于经验。很多时候经验是靠不住的,在今天这个变化多端的世界,做决策或是对市场进行分析的时候如果单凭过去的经验的话,那是十分危险的!有时候过去的失败和成功的经验会按思想的惯性把自己带向泥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