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方法策略针对90后的营销技巧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网络市场,顾客消费群体大多都是90后,针对这一阶段年轻人,选择*适当的营销方法。学会分析顾客群体也是一门学问,学习一下针对90后的网络营销方法策略吧。

网络营销方法策略之品牌

90后这一代,他们并不会在意70后、80后们把他们划分到“非主流”这样的阵营里去,相反,90后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一代,90后心中的“好”与“不好”**是“我的地盘我做主”,他们对商品的感性认识要远远超过理性认识。认为好就“赞”,认为孬就“喷”,是90后感性思维的直接表现。要想获得90后的好感,不用让他们“感动”,而要给他们“激动”。在品牌3.0时代,出其不意,才能制胜未来。

网络营销方法策略之性价比

90后消费者具有两面性,一边非常舍得花*,另外一边又很注重低价,关键是看性价比,假如他们认为性价比合理,则会很爽快地支付费用。

比较值得关注的业态是奥特莱斯,这一业态是近几年在中国被引入的,以**卖低价著称。年轻消费者对品牌会有追求,但对价格敏感,所以我们就以大量折扣品牌切入。作为全国*个城市奥特莱斯,他们瞄准的就是具有强大消费能力的未来客户群,尤其是部分90后。

网络营销方法策略之高情感消费需要

走在街上,可以看到更多的90后背着LV包包,穿着ONLY的外套,再配上一双或许只要几十元的时尚休闲鞋,这股“混搭”风向零售业者揭示——未来年轻消费群不会一味追求全身**,他们更需要个性化消费,这背后需要情感营销的支持。

90后们更容易将某种消费感觉转换成消费价值,他们对商品的情感性、夸耀性及符号性价值的要求,早已超过了商品或服务的物质性价值及使用价值。不信,你打开电视一看就会知道。为什么90后们都喜欢更有故事感的广告。在电视里,我们经常看到酷酷的周杰伦手捧奶茶,他的一番话,博得身边温柔漂亮美女的欢心,两人边喝奶茶边度过温馨浪漫的时刻,一副浓情蜜意的景象。这是周杰伦代言的优乐美奶茶广告,在电视上热播。90后一代他们就喜欢这样的方式。

网络营销方法策略之个性化的限量营销

什么样的产品*酷、*值*?当然是稀缺的产品。对于崇尚自我个性、追求与众不的“90后”来说,得到一款稀缺产品该让他们多么的疯狂、炫耀。如何制造稀缺?**是限量。如耐克将限量策略运用到了疯狂的境地。耐克PigeonDunks推出,使得数十位争*的骨灰级耐克迷在耐克销售店发生冲突,直到警察赶到才解决了问题。物以稀为贵,限量制造疯狂。第二是限人。英国滑板品牌西拉斯&玛丽亚的东京店,消费者每次只能进20人,其他人需要站在门外等待。在前一批购物者离开之后,货架上的产品会重新更换。消费者乐此不疲,将进入“限制范围”作为自己个性的体现和身份的象征,实现了情感沟通。

网络营销方法策略之边游戏,边营销

我相信,坐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购物吹嘘式的广告的,**不会是90后干的事情。他们可能对社会化媒体更感兴趣。所以说SEO要重视SM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