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你的洗车美容店生意越来越火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洗车美容店里,店员要倾听客户的意见,还要及时的了解客户的真实想法及需要,所以,如果你善于集思广益,那么,你也会无往不利。让自己的谦虚态度让顾客觉得受到了尊重,时间长了,洗车美容店的经营定会日益兴隆。

洗车美容店用品销售要尽量避开商圈内商品的同质化竞争,在产品结构上应做到突出一**。在经营上要同竞争者形成明显的差异,而这种差异正好是顾客所需要的,至少在当地商圈内要让车主通过某个产品能想起你,例如,洗车美容店的店面汽车座套*新颖时尚或汽车脚垫规格*全,或汽车电子技术水平*高等,这就是有别于同行的差异化经营,而客户也正是通过这种差异性记住了你的店面。

做好洗车美容店店面的经营竞争还有一点很关键,那就是经营者要**懒惰思想,在店面的经营中要多一些亲历亲为,这样可以掌握*直接有效的市场信息,而且有经营者在,员工会更加努力工作,更有责任心经营者可以现场决策,处理一些可能影响店面经营业绩的琐事:对于中小型洗车美容店来说,生意通常是守出来的,所以经营者有时间应该多在店里打理一下。毕竟作为经营者的你应该比员工更加敬业,对于自己的洗车美容店来说,你就是*好的店长。

在洗车美容店装饰方面的技术工人,*好有自己的亲属或***的员工。作为中小型洗车美容店的经营者,只要有可能就应该学习一下技术。一是可以更熟悉洗车美容店这个行业,更清楚地核算成本与制订价格。二是一旦技师有事或跳槽,不至于手忙脚乱。三是不用看技师的脸色,让他们知道如果不认真工作,这个店并不是离开他就不行。只要用心去学,有机会就上手去练,一两年之内经营者**可以成为熟练工。

洗车美容店在经营理念方面要有更高的目标追求,不能单靠廉价的方式一味地去吸引顾客,而是应以更好的服务内容和更新的经营模式去获得正常的合理利润。然后从正常的利润中,再提取一部分资金投入到整体经营中,以便长期对顾客提供**的服务及商品。

如此,你的洗车美容店想不*都难。所以,有了更好的经营模式和营销手段,生意是不愁,光是老顾客介绍的新客户也会让你有一定的收益的,所以,维护客户方面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