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店加盟制胜关键,想不赚都难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那么就开始投资孕婴店加盟吧。孕婴行业已经是中国****行业之一了,越来越多的人对此有着深厚的兴趣。下面就看看孕婴店加盟制胜关键吧。

孕婴店加盟制胜关键一:孕婴用品加盟――选址选社区要看成熟度

孕婴用品店靠着大医院,尤其是妇产医院,生意当然*好不过。不过,大医院周边通常租金昂贵,投资高。所以次选址社区。选址社区不仅要看居住人口,还要看“成熟度”。老社区出生率不够,新小区入住率不够。*好选社区比较成熟、入住率高、新生儿出生率稳定的社区。

孕婴店加盟制胜关键二:孕婴用品加盟――产品品种丰富,品牌精致

孕婴用品加盟要尽量满足顾客一站式购物的需求,但新手入行,店面往不大。品种要配齐,品牌要精选。婴儿用品分类细致,每一类两三个主打品牌即可。品牌太多,资金占用量大,库存风险大。经营者可制定“平效”指标,即每平方米销售面积应带来多少销售额,若某些产品销量长期上不来,就要果断下架。

孕婴店加盟制胜关键三:孕婴用品加盟――陈列分区清晰,引导流向

分区清晰,相关联的产品就近摆放是孕婴用品摆放的基本原则;尿不湿是必需品,但利润低,放在*后会引导顾客经过**品、玩具等非必需品,增加***产品的购买机会;奶粉集中陈列,方便顾客对比选购;婴儿日用品体积小,价格高,放在进门的地方,店员好照看,防止被人“顺手牵羊”。

孕婴店加盟制胜关键四:孕婴用品加盟――促销赠品要有“价值感”

促销可调动顾客购买欲。不过,促销门槛要合适,过高显得没有诚意,过低则投入太大。孕婴用品店*常用的形式是购物达到一定金额后送赠品,赠品选择要有技巧。奶粉、**品有保质期,当保质期过半或跨年销售时,要赶紧促销出清。还可选择孕婴用品新品的试用装做赠品,让顾客体验。

这些都是孕婴店加盟制胜的关键,所以,无论是已经开始投资孕婴店加盟,还是准备创业,这些制胜关键都是非常适用的,现在赶紧收藏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