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创业——怎样开好家居饰品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家居饰品,这类的商品就是以家庭为主,围绕着家居生活所用的商品,比如说大件的家具,厨房的餐具,厨具,还有客厅的摆件,卧室的家纺用品以及各种工艺品等。那么怎样开好家居饰品店呢?

怎样开好家居饰品店呢?先说*初步的选址。选址于饰品店来说要*大限度地接触到更多的客户,位置非常重要。下面提供一些选址的原则。

1.客流量大*重要,繁华的街道、闹市区、公共车站旁边均可考虑。

2.借助知名卖场,只要是女性消费者经常出没的地方,比如人气比较旺的商场、服装城、女性专用品商店等。

3.利用“扎堆”效应如果饰品店的产品优势明显、物品更具特色、竞争实力强,那么位置可以考虑设在类似“饰品一条街”这样相对集中的地方。

4.选择“低密度”区域,如果饰品店的产品特色不明显或者经营的经验还不够丰富,则可能避开对手的竞争,选择饰品店“低密度”覆盖的地方。

怎样开好家居饰品店呢?再说说装修原则

饰品消费者在心理上对饰品店还是有一种潜意识的选择。很多消费者表示,店面的**印象很重要。装修别致、富有情趣的店肯定会引来更多的青睐。

1.店内要体现女性化的感觉营造一种女性柔和、精致的氛围,*好有灯光、音乐。

2.店外要醒目、视觉冲击力强,有诱惑力,让消费者**眼就看上。

3.店名新颖、贴近消费者,与整体装修风格合拍。

怎样开好家居饰品店之成本估算

成本估算:投入1万元左右用于铺面的装修,轻装修重装饰原则,及相关设备的购买,6000元左右用于4个月的房租费用,2.5万元左右用于*次的进货铺货,另外,2000元左右用于店员工资、宣传**等杂费,剩下7000元用于流转。

怎样开好家居饰品店?当然还包括进货方面的管理,一定要**进货周期,还有进货量以及进货渠道,在进货的时候要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一定要有经验的人去采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