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赚钱做什么好?女人赚钱什么方法最好?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想**做什么好?女人怎么**好?女人**什么方法*好?女人***好的方法,不愧对任何一个岗位,哪怕是*基层的位置,都有可以学习的地方。机会无处不在,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主动学习,主动提升自己。

低起点成功的经典代表,或许是多年前叱咤一时的“中国打工女皇”吴士宏。想**做什么好?女人怎么**好?女人**什么方法*好?女人***好的方法,从沏茶倒水的员工到微软中国的总经理、TCL董事副总裁,这样的都市传奇*受大众欢迎,可以励志,更可以在津津乐道中满足各种好奇和想象。

但更多的时候,那些站在职场低起点的人并不会获得关注和鼓励。因为人们普遍的看法是,职场如战场,一旦输在起跑线上,再想往上走就举步维艰了。想**做什么好?女人怎么**好?女人**什么方法*好?女人***好的方法,所谓传奇,毕竟只是少数人的奇迹。

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第一份工作虽然是不入眼的基层岗位,却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拓宽职场空间。想**做什么好?女人怎么**好?女人**什么方法*好?女人***好的方法,他们的成就并不伟大耀眼,但这些普通人的职场奋斗故事显然更励志也更有借鉴意义:只要努力,低起点也同样可以获得成功。

不愧对任何一个岗位

夏焱当年是以“求职失败者”的身份惜别上海的。从到上海读大学的第一天起,他就被父母寄予厚望,千叮咛万嘱咐:好好学习,将来努力留在大上海工作,当个高薪白领,这才是有志男儿有盼头的生活。想**做什么好?女人怎么**好?女人**什么方法*好?女人***好的方法,夏焱选读的专业也是大热门的计算机专业,他所做的一切都在为脱离小城市,投身大都会做着准备。

夏焱没想到,毕业后的求职会那么艰难。因为热门,几年里,是个学校都开设计算机专业。招聘会上,抱着计算机专业简历的毕业生多如牛毛,而夏焱的软肋又那么明显——二流学校的专科生,投简历的时候气势明显比别人弱一截。碰上势利眼的招聘人员,瞄一眼夏焱的学校名,笑笑,“把材料放下吧”。想**做什么好?女人怎么**好?女人**什么方法*好?女人***好的方法,有的公司甚至连投简历的机会都不给,明示或暗示:“哦,我们一般只招J大F大的。”

到作决定的*后阶段,夏焱手上可选择的机会并不多:想**做什么好?女人怎么**好?女人**什么方法*好?女人***好的方法,上海几家小电脑公司的程序员,月薪2500元左右;老家阀门厂的程序员,月薪也是2000元多一点。

宿舍好友劝夏焱留在上海:“大城市机会多,慢慢找慢慢跳呗,过几年或许能混个月薪五六千的。你回二线城市,那什么阀门厂,工人啊,能有啥盼头。”

夏焱盘算半天,却*终选择了老家的阀门厂。他心里有本账,大上海,居不易,就凭那点月薪,*初三五年不“啃老”是不可能的,而差不多的月薪,在生活成本较低的老家,每个月还能攒下个三五百呢。想**做什么好?女人怎么**好?女人**什么方法*好?女人***好的方法,夏焱家里经济不宽裕,他不想再给父母增加负担,毕业了,那第一步就先自食其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