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鲜花店生意怎么样?“花花世界”巧赚钱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做鲜花店生意怎么样?现代人对美感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丰富了。鲜花,也成了现代人生活中的必需品。那么,做鲜花店生意怎么样?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花花世界”巧**吧,对想在这方面发展的朋友**有帮助。

做鲜花店生意怎么样?“花花世界”巧**【一】

近些年来,随着花卉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激烈,使花店经营者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其实,这些花店经营者大可不必烦恼。在花卉经营上还有很多商机存在,只要花店经营者能更好地开发利用,照样还会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

做鲜花店生意怎么样?商机之一:售“装修花卉”

眼下人们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住房也上了档次,装修也五花八门,污染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花一点*驱除一下装修污染,人们大都能承受,所以装修花卉市场商机很大。

“装修花卉”既能扮靓居室,又能吸收装修后的污染气体,现如今在“花卉”市场上已经开始俏销。在鲜花市场里,芦荟、仙人掌、绿萝、铁树等植物都是*好的“装修花卉”,花店不妨抓住商机,突**点,以“装修花卉”为花店主打,打自己花店的品牌,相信一定会受到新装修住房家庭的欢迎。但这些花卉的价格一般不要定得太高,如一盆绿萝卖15元-20元,一盆仙人掌卖20元左右,铁树可贵一些,但售价也不要超过百元,通过“花卉”低端价位的出售,一定会吸引更多需要“装修花卉”的家庭,让自家的生意蒸蒸日上。

做鲜花店生意怎么样?商机之二:租赁花卉

对于经营花卉租赁者,可把租赁分为临时租赁和长期租赁。临时租赁则主要适合于一些单位的节日租赁。长期租赁则适合于社会交往活动频繁的场所和办公地点的长期,如宾馆、旅行社等。

该项服务也适合于家庭。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许多家庭都愿意养几盆花来美化家居。但由于工作的繁忙,生活的快节奏以及对园艺知识的缺乏,培养的花卉往往得不到很好的管理,长得不尽如人意,起不到应有的美化家居的效果。花卉租赁即可免除人们的这一烦恼,人们花很少的*,就可在家中欣赏到可时时变化的花卉,并省去了种养时的辛苦和烦恼。人们也可在朋友聚会,亲人团聚,欢度节日之际,租几盆花在家中摆放,既可达到渲染欢乐气氛的效果,也可获得一种高雅的情调。花卉租赁这项服务,早已在许多大中城市兴起,服务的方式也多种多样。

做鲜花店生意怎么样?商机之三:开花卉护理中心

花木市场越开越多,花店、盆景店成行成市。但是,爱花者的烦恼也跟着来了,那就是花卉的护理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