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怎么经营最赚钱?揭示小本生意赚钱的秘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怎么经营***?“投资实业看中的就是个稳,小本创业求的就是个量。”徐先生算了笔账:一元一杯的珍珠奶茶每杯的纯利润为0.2-0.3元,揭示小本生意**的秘诀,若每天卖出350杯,除去成本每天至少有40多元进账。小本生意以小博大,这其中的“生意经”也只有精明的生意人读得懂。

小本生意怎么经营***?从大买卖到小生意

徐先生从16岁开始经商,曾在上海等地做过钢材以及海鲜生意,揭示小本生意**的秘诀,2004年12月他从家乡苏州来海南做海鲜生意,由于成本控制不当,半年多时间的海鲜生意让他亏了20多万,“大买卖利润高,风险也大”。投资海鲜失败后,徐把眼光投向了投资小、获利稳的小本生意。

去年7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徐先生发现海口一些繁华路段一元一杯的珍珠奶茶颇有市场,揭示小本生意**的秘诀,经过多方打听,他得知在诸如解放西路这样的繁华路段,正常情况下不足20平方米的珍珠奶茶小店,每天的销售额大得惊人,生意看起来小,但销量相当有保证,长期赢利也比较可观。

经过近一个月的市场考察以及准备后,徐先生的第一家奶茶店选址人流量较大的第一百货附近,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发展,现在徐的第5家店已经在明珠广场附近开业了,店面面积只有18平方米,地方虽小,但生意红火。徐先生介绍,该铺面月租为1300元,每月的水电费用为600元左右,揭示小本生意**的秘诀,原料每月支出在150元左右,税务以及两个员工工资等每月支出大约在1400元左右,每杯奶茶的包装费用为0.1元,徐估算:“一个铺面每天的销售额约在150杯以上就可以保本,保本后每杯的利润大概有0.2-0.3元。”

小本生意怎么经营***?资金紧张谨慎投资

“小本生意利薄,**主要靠量大,所以选址很关键。”徐介绍,开第一家店时,他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每天考察路上的人流结构以及消费习惯,尽管如此,他的第一家店在开业后前两个月经营仍不理想。为了扭转乾坤,徐在奶茶口味和细节服务上下足了工夫:揭示小本生意**的秘诀,一方面不断从奶茶原料商处取经并根据消费者反映,对奶茶口味不断对比和重新调配;另一方面,“一元的低消费也要体现服务的意识”。记者看到,徐的店面虽然不大,但铺面门前有两张桌椅供消费者歇脚。现在,读懂了奶茶“生意经”的徐先生的生意已经越来越红火,店面已经发展到5家,且第6家开业也在积极筹备中。

徐介绍,根据经验,奶茶店要尽量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尤其是在年轻消费群体比较集中的学校、成规模的小区以及超市附近为佳,揭示小本生意**的秘诀,如果路段较好,每天300杯销售额可以保证;此外,小买卖打的是精细算盘,铺面不能太大,面积一般不超过20平方米,尽量节约投入。

一元一杯的奶茶店分布较灵活,价格实惠、购买便利,揭示小本生意**的秘诀,且在卫生方面又比街边的流动小摊点有保证,尤其受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欢迎。小本生意怎么经营***?同时,由于其资金投入小、技术含量低,进入门槛比较低,市场易饱和,一旦市场过于饱和会出现都“吃不饱”的情况,而且小本生意往往在规模和数量效益,资金回收周期比较长,所以尤其对于资金比较紧张的投资者建议谨慎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