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如何做生意?淘宝小投资开店月接160万订单秘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如何做生意?现在在淘宝上面开店的人可不少,那么,淘宝小投资开店有什么经营秘诀没有呢?当然是有的了,想要知道在淘宝如何做生意,就来听听他是如何做到1个月接到160万的订单的吧!

4月份在网上开了个店,上传了些夏装的款式。淘宝如何做生意?到目前为止,在之前那个店里直接支付的订单,一共才40件,少得可怜。也许是我家东西风格比较*特的问题,也许是网站里针对的是零售店主买家的问题。

曾经也为这个迷茫过,但可慰的是后来在上面找到了近10个全店铺我的货的服装店**。所以觉得这网络,这个网站,是非常奇妙的一个东西。天南海北各不相识,就这样发生了买卖。然后,在7月份,发生了一件更奇妙的事情。让我对网路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信心。

7月初的某个早上,很早,6:30多(其实这对开档口的人来说,已不算早了),接到一个国外的电话,不过是个中国人打过来的。淘宝如何做生意?互相介绍后,发现居然是老乡,他们村跟我们村是挨着的,他现在已经移民到澳大利亚了。因为中国的服装在国外是出了名的物美价廉,所以他经常帮他澳大利亚的朋友或者客户代购服装或者找厂下单。这次他的一个客户看中我们家的款式,所以请他联系我们详细了解。

外单,我之前是接得比较多了,加上他是我的老乡,所以这次谈起来也挺顺利,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反反复复地电话沟通,准备图片和报价单,然后发样衣过去给他们,谈好版型与加工费的问题,这些都跟往常类似。**不同的,是这次谈到过来实地考察时,他们非常地爽快。好像没有什么顾虑。要是在以前,叫国外的客户坐十个小时的飞机过来实地考察,是比较费心的一件事情,因为他们来来回回的时间、费用还有手续都是非常复杂的,如果确定过来考察你了,那基本上是因为他已经有80%信任你了,而这个单也就是八九不离十了的。淘宝如何做生意?前期这80%的信任的建立,有很多方法和因素,比如你的图片拍摄啊,你打电话的技巧等等。而这一次,还因为我之前花了一些心思在网上,晒了档口晒了厂,还参加了几次拼货活动,这些都十分真实地展现和保存在了网络上。他们愿意来,估计他们是已经从侧面了解清楚了这些情况。

*后,客户7月28号来的中国,一共3个人,他们目标很明确,一下飞机就联系上了我。而我6点就到白云机场接他们的飞机,安排酒店给他们休息吃饭,然后我又马上赶回档口忙到十三行下班关档了,马上带了货去酒店让他们开始看货。第二天带他们考察工厂,用自己的实力工厂和产品品质吸引住他们。

这个客户,28号下午在酒店看了我们的货之后,夏装订了18000多件,87万多。到工厂又订了秋装将近1万件,76万多。共160多万。他辐射的范围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次订货的量来估计,如果我们的**批货,让在他的市场反馈良好的话,以后每个季度产生的交易金额保守可以达到150万元。淘宝如何做生意?我们8月1号给他们发的**批货,接下来每3天发一次货,*后一批17号发完的。发完之后,人都轻松了许多。目前有他的新的订单还在工厂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