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块钱能做什么?5000块的生意!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几千块*能做什么?手里只有5000元能做什么生意?相信有很多选择小本创业的创业朋友都苦于自己投资金额太小而感觉创业没有底气,几千块*能做什么?只有5000元能做什么生意呢?现在就一起看看几千块的***吧!

以5000元资本金去做生意,老实说,绝大多数都是被逼的,被生计逼,被生活逼,被压力逼,被时运不济逼,被过去曾经有过的轻闲安逸逼……原因不一而足。无论如何,现在的5000元已变得非同寻常地重要,承载着梦想、希望和家人的快乐忧愁。

因此,我们有必要弄清楚这5000元资金的来龙去脉,5000元在这里已经成为了一个概念,一个符号,一个象征。我们力求想回答清楚:5000元资金的生意,开业创业的成功方式方法。希望通过我们的调查、采访、归纳和提炼,找到方式方法的共性特征,继而有效地指导更多的开业创业者。

几千块*能做什么?1.筹措5000元资本金的三大途径

无论从事什么行业,操作什么项目,对于资金的需求似乎永远没有止境。因此,资金的缺口也就成为了开业创业者必须时刻面对的问题。的确,5000元对于某些人可能连一次消费都无法满足;但是,对从事微型项目开业创业的朋友而言,这却是一笔需要认真掂量的重要资金。

不管如何强调资金的重要性,事实上5000元项目还是属于开业创业领域中门槛较低的一个层次。以这个资本金开业创业的项目基本集中在家政等服务领域,相比较动辄数万的投资,5000元的筹措相对要容易得多,途径也就较为简易明了。

1.存*通常指创业者通过自己的劳动所得或其他途径所得积累下的资金。以自有资金(存*)开业创业无疑是非常理想的一种状态,也是开业者*先考虑的方式。这种情形下开业创业者就不必背负额外的心理压力,更不需要考虑债务的偿还问题,可以全身心投入项目的经营。不过,无压力的状态也可能导致开业者或者盲目开业,或者中途遇到困难失去动力,由此滋生的得过且过的消极思想对于创业者也**是一个不好的信号,创业者务必谨慎。

2.借*借*通常指创业者通过向亲朋好友借*来筹措资金。相比自有资金开业,借款或多或少都会给开业者带来一定的经济和心理负担,虽然数目不是很大,但肩上的责任却大得多—当然这也可以当作一种动力。与贷款相比,向亲朋好友借款在还款时间和方式上更加灵活方便,也没有复杂的程序,快捷便利,这些都是优势;不过,开业者仍然必须注意维护个人的信誉,在借*时规划好还款的细节和步骤,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尴尬,甚至影响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