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可以月入万元?月入万元的好项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从网络购物校园代理到专营网络购物网站,从一个人单打*斗发展为6个人的团队工作室,做什么生意可以月入万元?月入万元的好项。今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彭少强,看好网购的市场前景,自谋创业,创办网络购物网站“乐返网”,通过半年发展月销售额超过**。

自今年3月份网站上线后,**个月销售额就在10万元以上,彭少强净*8000多元,之后网站每月销售额保持增长,净收入过万元,经过半年的发展,网站月销售额已经超过**。

彭少强是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2011级毕业生,曾读市场营销专业,今年25岁。早在读大三的时候,做什么生意可以月入万元?他就看好网购市场,在学校里做起了当当网和凡客诚品的校园代理。“做校园代理的时候,我替同学们在网上买东西,这样自己会获取商家的提成,同时我还会将自己挣的部分*返给同学。”

细水长流、积少成多的经营模式让彭少强逐步积累了一些“客户”资源和朋友关系。“后来我想,既然已经有了现在的同学资源,如果能让这些同学在毕业后依然能够通过自己来代购,甚至让更多其他城市的人也能通过自己来代购,这样自己不就有了一份小兼职、小副业了吗。”做什么生意可以月入万元?彭少强想到在网上做网络购物网站的服务平台,通过查阅资料,他才知道已经有这样一种经营模式,叫“购物返利”。

此后,彭少强开始四处奔波起来,买域名、租空间、想名称……“前期我先后买了十个域名,有些试过之后发现不合适,就**用了,*后留下了三个备用域名,再加上租空间费用,前期共投入2000多元。”彭少强说,当时家人并不支持自己开网站的想法。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购物网站“乐返网”终于在2011年3月4日正式上线。“那时候我还在学校,做什么生意可以月入万元?宿舍没有网线,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后就背着笔记本来到教室。”彭少强一人做客服,亲自处理每一笔订单,在月底结算的时候发现为商家带去的销售额达10万以上,净利润达到8000元,他一下子增强了信心,也获得了家人的认可。之后他不断增加合作商家,完善网站,从第二个月开始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每月净收入万元以上。

6月份毕业后,彭少强找到一位同乡协助他来做网络**。

有了一定的业务基础后,今年10月,彭少强在工商局正式注册,成立了“乐返网”工作室。做什么生意可以月入万元?之后,彭少强又招聘了4名大学生:一个网站美工,三个线下**,再加上同乡的线上**和自己做客服、业务处理员,6个人分工明确,工作室也初具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