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致富项目:让他赚了2000万的好项目!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养殖致富项目有什么呢?对于农村特色养殖的创业朋友来说,养蛇很常见。蛇类全身都是宝,但是养蛇的致富经也并非人人都能通用。蛇类娇贵,****-7《致富经》曾播出一档养蛇采毒的节目,一个让他*了2000万的***!

农村养殖致富项目:(一)

记者:“有多少条蛇?”

王春海:“这里面的蛇起码要几万条了,基本上都是有毒蛇。这些蛇抓起来就是取蛇毒了,一般一个月取一次。”

记者:“像这样的蛇一年能采几次毒?”

王春海:“5到6次吧,因为上半年的时候一般不采毒,5月份以后可以采毒,小心点,小鬼,注意手。这个时候也很容易被蛇咬的。”

毒蛇在采毒前1周就已经停止供食,只供饮水。采毒没有机械可以代替,只能手工操作,抓蛇人精神要高度集中,抓的部位要准,轻抓、轻放,先放蛇身,后放蛇头,否则**危险。
记者:“这样采毒对这个蛇有影响吗?”

王春海:“容易口腔发炎,采毒的时候捏得过重,蛇也容易死亡的。像这种腹蛇毒的话,现在价格不高,是几万元*一公斤。”

蛇出生一个月即可取毒,毒蛇的上颌长着一对毒牙,牙根连着一个装有毒液的毒囊,只要用手轻握蛇颈部,迫使毒蛇张口咬住烧杯口,手指在蛇腺部位轻轻挤压,即可采得毒液,每条蛇每年约可取干毒1克左右。

记者:“像那点蛇毒要用多少条蛇来采?”

员工:“大概千把条吧。”

农村养殖致富项目:(二)

记者:“危险不危险?”

员工:“习惯了就一样了。”

记者:“你被咬过没有?”

员工:“咬过。”

那些员工都是采毒的好手,**下来采一两万条蛇毒不在话下,其实他们的师傅王春海以前是不会取毒的。今年56岁的王春海和毒蛇打了二十年交道,毒蛇为他带来了超过2000万元的**,*疗蛇伤也是很有心得。但这一切,却和17年前家里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有关。

从前的王春海家境贫寒,部队转业后为了生计,和妻子叶国芳为外贸部门零星收购毒蛇贴补家用,1989年夏天,妻子叶国芳*自到浙江兰溪一个养蛇场装运活蛇的时候,一条毒蛇恶狠狠地咬了她一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