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14个小本生意成就亿万富翁!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小本创业总有新鲜的,而小本创业不管项目如何也总有成功或失败。小本创业项目会因人而异吗?答案各有不同。小编找到了14个真正凭小本生意*到大*的人,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冯健雄小本创业项目:电器

冯健雄出生在中山市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亲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年纪小小的冯健雄,立志长大后要为国家为人民干一番事业。

1991年他毅然放弃了广州那个令人羡慕的职位,回到生他养他的故乡,和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创办了阜城电子厂。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客户的欢迎。

冯健雄经过酝酿的思想找到了路标,个人富了不算富,人家富了才叫富,他想到个体厂应该向集体厂发展,让更多的乡亲共同走向富裕之路。冯健雄的设想得到镇党委、镇****的热情支持。1992年8月,这个私营电子厂与镇工业总公司合作,成立了川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冯健雄众望所归当上了总经理。

1993年6月,冯健雄又与公司科技人员合作,研制出国内**个电子泵开水瓶。为此,他被国内贸易部授予“发展中国家电器事业功臣奖”。公司组建后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便先后开发生产了微电脑电饭煲、全自动电子泵开水瓶、14个真正凭小本创业项目*到大*的人!抽油烟机、燃气炉、消毒碗柜、豪华型电子光管支架等一系列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

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开辟了600多个销售网点,“川婷”电器成为市场的*手货,以至公司偌大的仓库形同虚设,而且常常停满了等待要货的汽车。企业生产的微电脑饭煲、抽油烟机、燃气具还分别获得了全国*届科技“金窗奖”,并被国家消费者委员会评为“***产品”,中国沿海开放城市商品博览会评为金奖。1993年这个500多人的公司年创产值超过1亿元,为国家集体**利税近千万元。这不能不说是一个**。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陈嘉祥小本创业项目:啤酒

广州啤酒厂厂长陈嘉祥,经过出国考察后,认识到;现代商品的竞争实际是技术的竞争,不集中资金**50年代陈旧设备,就不能快速赶上世界先进技术,就不能提高劳动生产率。他决定千方百计,集中力量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丹麦嘉士伯啤酒酿造技术。

一些同志听说买这项工艺技术要花100万港币,要占厂一年利润的四分之一,认为不划算!陈嘉祥给大家算经济帐。他说:“引进这项技术,在现有的设备水平上产量能增加一至两倍,利润可以同样增加”。一些同志又说“没有*”,他说“可以向银行贷款”。贷款不够用,他听说南海县南庄农民正在为闲散资金找出路,陈嘉祥便赶去同农民商量:“可否以产品补偿贷款?”双方一拍即合,*****资金不足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