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三学生半年赚足40万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是卖萌节、11日是萝莉节、今天又是楼主节……在校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现如今枯燥工作的人们总要想出一些好玩的事情来消遣,光棍节多年来已经深入人心,一个在校的大三学生灵机一动就做起了这方面的生意。不到半年就*到了40多万。

西华大学人南校区,杨锐学的是工商企业管理,大三的课程并不紧张,他还是要求自己尽量不缺课。临近毕业,为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同学们大都选择外出兼职或打工,现在班上的出勤率只有30%左右。在校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杨锐并不认同这种做法,他认为,积累社会经验不应该以逃课为代价,兼职或打工可以安排在周末或假期。

今年初,杨锐萌发了自己创业的念头。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同学一合计,大家决定卖创意T恤,以“单身、光棍”为主题。自己出设计图,请服装厂代工,由于图案新颖,富有创意而且价格低廉,25元一件的T恤很快受到学生们的追捧。*初只有4名成员的团队,慢慢地发展成相对固定的9个人。作为团队的**人,不管大事小事杨锐都要亲自过问,谈生意也是他,搬运工也是他。在校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经过半年的磨炼,杨锐的团队逐渐走向成熟。半年多来,他们的营业总额达到40多万元。

在校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总结创业心得鼓励创业大学生

杨锐的光棍T恤在校园里走红,激发了其他同学的创业热情。杨锐经常接到同学的电话,热血沸腾地宣告自己要创业,要跟着杨锐干,杨锐也很乐意带一带大家。但他发现,有同学连一份商业计划书都做不出来,有同学借了父母十七八万,开间店三个月就关门。对此,杨锐感触良多,于是在QQ空间里晒出自己总结的五十条《杨氏创业语录》。在校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他认为,创业需要**,但贵在坚持,很少有能***就创业成功的例子,一个人的品质、意志力和**力都是衡量一个人创业素质的标准。

《杨氏创业麻辣语录》节选

创业者不要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那样距离神经病就不远了;

创业就像谈恋爱,需要慢慢来,****会很危险;

创业不是***,**过后还要干事;

大学生创业,有一些是活着的,有一些是死掉的,还有一些是要死不活的;

创业不用父母的*,这是一个原则;

创业失败的原因分析: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了;

创业不能一口吃个大胖子,但是大胖子都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

一个愿意为爱人等待十年的人,基本上就适合创业了;

创业不需要你天生丽质,但你必须天生励志;

**的创业者带**的团队创**的企业,二流的创业者带三流的队伍创四流的企业

大学生创业很大程度上需要一个好的创意,一个好的项目,这是很重要的先决条件。在校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创意项目*容易走向成功。像光棍节这样的商机还有很多,你是否也能抓住其中一个一举成功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