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皮衣修理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大街上的皮衣也是若隐若现的出现在视野中。如何开皮衣修理店?皮衣虽然既可以挡风又可以保暖但是同样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出现“苍老”的面容。如何开皮衣修理店?有好多朋友的皮衣一年**就变形走样,或生虫挨咬了。皮衣修理店这时候就成了好去处。如何开皮衣修理店?皮衣修理店在冬季市场***爆。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深入了解一下吧!

如何开皮衣修理店?早期投入

场地:租一间10—15平方米的店面,月租金1000余元,地点选在客流量比较大的地方。

设备:皮衣美容保养专用机和其他辅助设备,约2万元。

工作人员:2—3人。

如何开皮衣修理店?收费技巧

一般情况下,翻新保养一件皮衣仅需20分钟,每件皮衣的翻新成本仅在5元左右,收费达20元以上。

市场上,一般大型皮衣保养店收费标准是夹克50元、半大衣100元、大衣120元。如果工作人员每天按工作6小时计算的话,日可翻新保养各式皮衣10件,扣除成本100元,日利润300—500元。

如何开皮衣修理店?销售技巧

1.皮衣保养美容店无需开设在闹市区,一般就近开在小区附近,这样方便顾客取送。

2.在服务方面,收取皮衣一定要及时,要**顾客在需要时候能够及时拿到衣服。

3.皮衣一般只有在秋冬季才会穿,而在**时的收藏保养,对一般人来说也许是一件麻烦事。这样,与顾客建立一定的信誉度后,就可以替顾客收存和保养皮衣。

4.秋冬季,皮衣保养美容店一般生意很兴隆,一旦过季,收益就会直线下降,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如何开皮衣修理店?开店时,专营项目里一定带有水洗、干洗、漂白等服务项目,这样就可以使投资者一年都有生意做了。皮衣保养店如果开在居民小区,店内的生意一定可以十分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