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童装店怎么样?成本低廉风险较小!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开家童装店怎么样?据一份交易网站的调查显示,2005年网上卖家中女性的构成比例月平均增幅超过36.6%,并且这一比例还在不断上升。网上开店因为成本低廉,容易上手,风险较小,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等优势,已吸引了众多知识女性的青睐。

开家童装店怎么样?不论女童装还是男童装,在面料的选择上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尤其在舒适、柔软、轻盈、防撕、耐洗等方面要求很高。特别是近来童装朝休闲方面发展,更需要吸汗、透气、刺激性小的柔软面料。而棉质服装以其舒适、吸汗等优点,有益于儿童的身心健康,成为了童装的主要面料。其次,麻、蚕丝、纯毛等天然材料也是不错的童装制作材料。

女童装的款式女童装在款式上应该以美观大方、舒适健康为主,要符合儿童心理特征和审美意识。父母在为孩子选择服装的时候,应考虑孩子的年龄、喜好等各方面因素,可适当征求孩子的意见,以便时刻了解孩子的审美观点,必要的时候,给予正确的引导,从小培养儿童对服装的品味,寻找*合适自己的衣服。儿童的皮肤比较嫩,不能够被阳光长时间暴晒。特别是紫外线很强烈的地区,在天气转热后,给孩子穿太露的衣服,皮肤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同时也不宜给孩子穿紧身衣,特别是一些晴纶、涤纶布料的紧身服装。这类面料不透气,不吸汗,孩子穿了容易产生皮疹。而紧身的服装,也会影响儿童的健康发育。

公主裙:是女孩子永恒的主流选择,它表现的是孩子们的纯真气质。穿上公主裙的女孩子,会给人以乖巧可人的印象。蛋糕式衣、裙:不论是背心还是裙子,可爱而不失时尚的蛋糕式服装,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女孩子穿着。

连衣裙:是*多变的,可以淑女,可以可爱,也可以休闲,甚至同1件连衣裙,配上不同的配饰如:头花、拎包、童鞋、童袜等,都可以呈现不同的效果。

对于比较男孩子气,比较活泼好动的女孩子,裤装就必不可少了,例如:夏天,简约的T-shirt,冬天纯毛的羊毛衫配上kv,裤子以宽松为好,既阳光,又可以让孩子自由的活动,在带孩子去游乐园、野餐的时候,这样的扮靓,孩子也不会因为服装款式限制而过于拘束了。

开家童装店怎么样?女童装的颜色和图案

*先要从儿童的形体及肤色上做判断,肤色较暗的小女孩,应*选高明度、高纯度服装,色彩鲜艳的醒目、精神。肤色亮的女孩,童装颜色选择范围就较广,如穿粉色,黄色,红色,人会显得活泼、亮丽,而穿上灰色,黑色,人也会显得清秀、雅致。

在注重色彩与儿童的肤色相适应的同时,还要注意,儿童的体形与童装色彩的搭配,如果是一个胖胖的孩子,要选冷色或深色的服饰,可以起到视觉上的收缩作用,弥补这个孩子身体缺陷,也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而对于比较瘦弱的孩子,穿上暖色、淡色的衣服,能给人们一种热烈的感觉,视觉上也会比较饱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