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资金如何投资?投资什么项目最赚钱?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小额资金如何投资?投资什么项目***?投资是有一定风险性的,因此很多想要创业的朋友都想进行一些小项目投资,这样可以把风险降到*低!那么具体小额资金如何投资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小额资金投资什么项目***,该怎样投资!

小额资金如何投资?荞麦饼专卖店

荞麦饼专卖店投资可大可小,小的只需要两三百元,大的则可以投资一两万元。据金华市就业局的项目推荐人王勇介绍,当前金华市区的荞麦饼摊比较少,而荞麦饼专卖店几乎没有。而不少市民对于荞麦饼情有独钟,因此,市场潜力还不错。

发展潜力:该项目的投资比较少、见效快,而且灵活性比较强。失业人员可以独自一个人经营,也可以找几个人合伙开店。开这种店,选址非常重要,*好选择在居住区较多或者临近学校的社区,其房租相对比较便宜,而且有一定人流量。

投资风险:由于投资较少,承受的风险也不大。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控制荞麦饼的口味,并且做好吃苦的准备。

小额资金如何投资?中小型茶楼

在本次的推荐项目中,中小型茶楼属于投资较大的项目,其投资额需要6万~8万元。茶楼的面积一般在100平方米~200平方米之间,地址可选在居民聚集处,闹市和幽静的场所都可以开设茶楼。除了投资者本人以外,还要聘请2~4名服务员,另外还需要聘请一名厨师。其主要投资的设施有空调、音响设备、桌椅、各类名茶、点心、水果、书籍、餐具、装饰品。

发展潜力:在茶楼投资初期,创业者就要有明确定位,明白自己要做哪个阶层的生意。同时,创业者还要具备一定素质,比如有比较强的人际关系、业务能力和沟通能力。在茶楼经营中还要做到待人热情、服务规范、注重对外的宣传和促销。

投资风险:项目推荐人说:“当前,金华市区的茶楼数量较多,因此开设中小型茶楼面临的竞争比较激烈,风险也较大,失业人员投资须谨慎。同时,茶楼的投资回报期比较长,创业者要有一定的耐心。”

小额资金如何投资?特色砂锅小吃

该项目的资金投入主要有煤气灶、房租、桌子以及餐具等,投资额一般在1万元左右。经营这个项目,只要创业者能吃苦耐劳,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可言,不过,相对而言,利润也不是非常高。

发展潜力:“投资这个项目的失业人员,唯一要注意的是身体条件,身体必须合格才能通过卫生部门的考核。另外,这类店铺*好开设在商品服装市场或者劳动密集型企业旁边。”项目推荐人陈义寅告诉记者。

投资风险:该创业项目投入少,工作时间长,比较适合资金紧缺、不怕吃苦、年纪较大的失业人员。

小额资金如何投资?网上商店

两台电脑、一台传真机和一部电话,就能开设一家网上商店,不要提前备货(在客人下单之后再购买),大约需要2万元的投资。利用互联网查询客户需求信息,搜索供货渠道,建立稳定的商品基地,在网上注册商店,推出商品经营,根据客户的需要,邮寄商品,结清货款。

发展潜力:网上开店,在几年之前效益非常好,不过,近两年其生意渐渐难做起来。

投资风险:“随着网上交易骗局的频繁出现,使得许多人开始怀疑网上商店的诚信。因此,开设这类店铺的失业人员,必须要更加诚信,努力建立网上交易的信誉。”陈义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