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网上开店赚钱吗?如何开网店才能赚钱?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网上开店**吗?社会进入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已经在全民中间得到普及,也给人们带来了数不尽的商机,如何开网店才能**?这就需要你选择合适的经营项目,掌握网上开店的相关技巧,现在网上开店**吗?现在就来教你几招。

如何开网店才能**?现在我们就来学习十个网上开店**的小技巧:

**计:社区发帖回帖

现在网上开店**吗?社区发帖回帖这个不用多说了吧,所有人都知道的,发帖回帖是所有卖家提高店铺浏览量的最常用手段,具体效果因“贴”而异,有的人一篇帖子能带来数百甚至上千的浏览量,而有的人发了几十个帖子,带来的浏览量却寥寥无几,(就像我一朋友,发了N多垃圾贴,根本没人看哦~)呵呵,所以我们不能光看数量,最重要的是帖子的质量哦!

第二计:到其他论坛发软广告

除了淘宝社区,其他论坛也应该多去逛逛哦,顺便发几个小广告,也能提高一下小店的知名度,为你的小店带来一定的流量哦。不过发广告可要注意了,现在许多论坛都反感广告,直接去发广告的话,会被删贴的哦,那我们的辛苦就白费了。现在网上开店**吗?可以采用比较含蓄的办法发广告,写个帖子,内容丰富一些,然后再其中透露出广告信息,这样就大大避免了被删贴的可能啦。

第三计:友情链接

利用旺旺,QQ,MSN等聊天工具给别人发广告。我就经常收到这样的广告,比较惹人反感。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要适度,千万要把握好,不然一发广告就被拉黑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现在网上开店**吗?特别是旺旺上要注意少发,其他的聊天工具可以多发。

第四计:宝贝上架时间

应该大部分卖家都知道在什么时候上架宝贝了吧?不过为了极少数不知道其中秘诀的新卖家,这里再罗嗦一下。买家在淘宝贝的时候,淘宝的默认排序方式是按下架时间来排的,越接近下架的宝贝越排在前面,容易被买家看到。现在网上开店**吗?因此我们就努力让自己的宝贝在人气最旺的时候接近下架~那么要控制宝贝的下架时间,当然只能从上架时间着手咯,所以上宝贝的时候最好选择人气较旺的时候上宝贝!

第五计:合理设置宝贝名称

宝贝名称尽量多包含热门搜索关键词,当然是要跟你的宝贝有关的哈,不然算是违规哦。现在网上开店**吗?多包含热门搜索关键词,能增加宝贝被搜索到的几率,自然也增加了被买走的几率。

第六计:用好橱窗推荐

千万不要让你的橱窗推荐空着不用啊,使用了橱窗推荐的宝贝比没有使用橱窗推荐的宝贝更容易被买家搜索到哦,而且几率大好几倍!一定要推荐快下架的宝贝,最好是既漂亮,又便宜的宝贝。现在网上开店**吗?这样买家才更有兴趣到你的店里来逛逛哦!

第七计:利用好评价管理

现在网上开店**吗?评价管理包括你给买家的评价和买家给你的评价。我们在给买家评价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打一下小广告哦,反正又不花*又不费事,能起到一定的宣传效果,何乐而不为呢?同时买家给我们评价以后,我们可以充分利用解释的地方做宣传广告,并不是只有中评差评的时候才需要解释,好评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进行宣传,因为许多聪明的买家在买我们的东西之前都会看一下我们的评价,这里如果有广告信息的话,嘿嘿,效果非常好哦!

第八计:利用店铺留言进行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