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10年9死1生:我的10个独门创业秘籍!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当然需要别人的创业指导与经验!创业这么多想信很多人对于创业都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门”创业秘籍!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个真实的创业者自我解析他的创业秘籍!创业10年,看看他都总结出哪些宝贵的创业秘籍!

本人创业10年,9死1生,占过便宜吃过亏,辛苦过也懒惰过,看到这个**里面充斥着大量的没有创业经验的人在指导别人创业,另有大量由于缺乏思路赔光家底的故事,本人非常痛心,本着救人加吹牛的心态特将本人*家秘籍和盘托出,以免大家少走弯路.

我的10个*门创业秘籍!一:为什么要创业?

这是在你创业前必须先问自己的**个问题,切记切记!!

答案一:身边的人创业发了,我又不比他笨,如果我创业,肯定不会错.

答案二:我都年龄不老小了,人总不能打工一辈子吧?现在手头这个项目正好创业!

答案三:现在手头有点积蓄,年龄也不大,不怕亏,亏了可以再去打工,年龄大了就瞻前顾后了

答案四:开饭馆的都发了(或者其他任意行业,总之是创业者准备去看得事情),我也要开!

答案五:职位混到头了,**也不可能给总经理当,工资也会再涨多少了,此时不创业更待何时?

答案六:现在房子那么贵,打工看来是这辈子都买不起房了,拼了!

以上是绝大多数缺乏创业知识的人的心中选择的答案,如果你的答案出现在上述答案中,那么请你千万记住,把创业的想法就当作吹牛的谈资就可以了。

正确的答案是:我已经发现了一个确定可以*到*的项目!

千万要记住此秘籍:

创业教程初级班秘籍之一:因为发现了确定的可以*到*的可行的项目,所以我决定创业!

任何非此答案的创业理由都是错误的!年龄大了,别人发了,房子贵了,现在有闲*都不是你可以去创业的理由,只能成为你败家的借口!

我的10个*门创业秘籍!二:我是个有经营头脑的人吗?

很不幸,这个世界绝大多数人是不适合*立创业的,但是只有极少数人可以清醒地认识到这个问题(一般是把自己的老婆孩子都亏光之后)

注意:经营头脑不等于管理头脑,也不等于执行头脑。但,如果你要*立创业的话,没有经营头脑等于**,等于拿自己*玩过家家。所以鉴定一下自己这个脑袋,是至关重要的头等大事,如果你有幸可以碰到我这样的好人的话,我可以免费帮你鉴定,呵呵!

太多的故事是这样告诉大家的:王老三勤勤恳恳,拿吃亏当福,*终终于成了大地主!

李老四早上3点起床干活,晚上2点上床睡觉,终于成了一代富豪!故事本来是逗人玩的,无非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一套,但是不幸的是,我发现很多人正是拿这样的故事来看待自己的创业的:我能吃苦!我不怕吃亏!我意志坚强,可以顶住所有的压力!这些都不是你可以成功的充分条件。

拿我遇到的真实故事告诉大家什么叫经营头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