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丰厚的年薪辞职只为了世界杯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晚上,李泉(化名)发了一条空间说说,“今天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并附上了一张辞职报告以及自己的工作照,李泉的好友不解,“辞职还庆贺?”但李泉的回答更让好友跌破眼镜,“这个夏天有世界杯啊……”“世界杯太强大了。”好友不得不发出一声惊叹……

面对世界杯的召唤,李泉觉得生活少了什么,光在工作,不能这样,工作并不能是生活的全部,应该在适当的时间让自己停下来看看。工作可以随时继续,但世界杯四年才一次,让自己重温儿时时光。随着时间的流逝,球场上的**,已经只存在记忆中。特别是工作后,繁忙的营销的业务,让李泉经常**一个城市的换,沿海城市布满了他的足迹,但到足球场上去踢一场球,对他却是一种**。勤勉忙碌的工作为李泉带来了经济上的利益,从一个小业务员,一直到营销部经理,年薪也逐步增加,这应该就是让自己停下脚步放松休整的时机。

但遗憾的是这一次李泉没能去巴西看球,“很想去,但说实话,一个人不敢去。”李泉笑着说,他打算在上海或回黄山老家,找一家酒吧,与其它球迷一起狂欢,全程观看世界杯比赛。李泉表示:“等比赛结束了,再找新的工作,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停下匆忙的脚步,李泉觉得对于自己人生可能是一次转折,而这样的转折也许就从“辞职看世界杯”开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