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涨价玉林全城遮掩狗字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尽管距广西玉林民间的“夏至荔枝狗肉节”还有11天,但玉林市区绝大部分的食狗餐馆已将所有带“狗”字的店名和菜单或掩盖或铲除。此举是避免刺激前来玉林**的爱狗人士。这种担心,自然也非空穴来风。不少食客对此颇有意见:“我们又没违法,为什么要显得偷偷摸摸?”但爱狗人士却并不这么认为,全城“掩”狗,看起来少数爱狗人士赢了。

全城“掩”狗,看起来少数爱狗人士赢了,但这种裹挟**、开着“外挂”作弊的姿态,实在胜之不武。还是那句话,**不**狗肉节,微博**上辩驳也就罢了,身体力行也就够了。当真带着真刀实枪去路演,就容易考验法*社会的智商与下限。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