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不能沾地的处女女神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女神?长的漂亮、身材妖娆、肤色雪白的美女吗?这只是现代都市人的认知,而在尼泊尔真正的女神是对精神世界的一种向往和寄托。在尼泊尔,有一种神圣庄严的纯洁女神。在尼泊尔,被人们称作“马里斯(Kumaris)”的女神,是选处女作为活的女神。她们被成千上万的印度**和佛**供奉崇拜着。

脚不能沾地的女神选拔

尼泊尔一些女孩子一出生就被选为印度教女神卡莉的化身。从她们被选中的那一刻起,她们要接受32个阶段的严格测试,这些女孩子要扮成仙化的状态,印度教和佛教信徒认为其可以驱除邪恶。这些女孩子从被选中的那天开始,整个人生轨道就发生了变化。她们需要保持处女之身,被迫离家,住在寺庙内过着隐居的生活,除了在一些节日或举行某些特别的宗教仪式时,女神们为了信徒们朝拜的需要才能走出寺庙。而且特别有意思的是,女神的双脚不能沾地。

脚不能沾地的女神卸位

女孩子们来月经后,要经过一项长达12天的“Gufa”仪式,结束女神的生活。然后走到附近的一条小河解开她们的头发,洗掉画在额头的第三只眼。之后她们就回到了一直以来并不熟悉的日常生活中。其实做女神的孩子是很可怜的,当女神当女神时候象征着祈福,但是一旦成年退去女神的身份,反而视为不祥,在尼泊尔很少有娶女神为妻的,被选入成为女神后的姑娘,即荣幸又不幸。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