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还会生第四胎吗?老公为什么拒绝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S身边好友近来喜事频传,纷纷升格当俏妈咪。身为3个女儿的妈,小S近日出席北京新品发表会,被问到是否有意再拼第四胎,她说:“以前身边的人问我,我真的很想赏他们两巴掌,但*近真的有想生第四胎,但被我老公**,他还要我先存卵子,过几年再说。我说:‘你是不是不想碰我?小S表示,因为大S的小孩很可爱,所以真的有考虑,但老公说过几年再说。问是否有生男压力,小S表示老公真的不在意。

小S表示,因为大S的小孩很可愛,所以真的有考虑。小S说:“我本来是坚持不生,只要周遭有朋友说,再拼一个男生啦,我都会想赏她一个巴掌,心想关你什么事。但可能因为看到我姐的小孩太可爱,竟然连阿雅也怀孕了,就动了这个念头,没想到我老公竟然**,不想让我再挨一刀受苦了,说过几年再说吧,现在3个女儿已经很好了,真的不在乎有没有儿子。”

另外,小S还透露大S每天对着小玥儿说我爱你,汪小菲每天对着女儿又亲又抱的。她说,大S有自己的一套育儿方式,坚持开冷气,帮小孩穿两件衣服,还穿袜子,劝她不要帮女儿穿那么多,大S还说:“少啰嗦,这是我女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