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少赚钱多的方法8个创业商机让你驾驭“钱”途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少**多的方法是什么?人人都想创业,干出一番事业,然而很多创业者都被资金所控制,*终没有成功!因此,找到投资少**多的方法至关重要!其实,要想投资少**多,就必须抓住身边的商机,*好是有特色的,这样会更加吸引人!以下8个创业商机让你驾驭“*”途!

投资少**多的方法旧毛衣上做新文章

如今,编织毛衣的人少了,买成品毛衣的人多了,所以家里可能存有几件压箱底的旧毛衣。把旧毛衣变成漂亮的地毯,脚垫等,向客户收点儿手工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投资市场。请两三个缝纫师,购买几台缝纫机,同时租用毛纺厂的闲置设备也可以,租一间房子,地理位置无所谓,关键是便宜。

营销建议:旧毛衣加工必须注意卫生。实在无法翻新的毛衣,可以建议客户把没法拆成毛线的一些精纺羊毛衫打成羊绒,也可以采取"成人旧衣翻新改童装"的做法,收取适当的翻新费。店铺适合开在城市的老城区,这样可以保证订单来源;除了负责接单,送货加工,还可以兼营回收旧毛衣,出售新毛毯。

投资少**多的方法宠物标本制作店

为了满足那些想把宠物长久留在身边的人的愿望,成都一位女孩开设了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工作室。这个想法源自她在宠物医院实习的那段经历。从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宠物医院实习后,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失去宠物的主人,因为心爱的猫猫狗狗将永远离开自己而伤心落泪。有的很不忍心就这么把“宝贝”处理掉,但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它们留在身边。于是她萌发了将宠物制作成标本的想法。宠物标本的制作要经过药物浸泡、皮肉剥离、填充干燥等程序。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一般要耗时一个半月左右,而标本制成后却可以保存20年的时间不腐烂。

投资少**多的方法跑腿公司,与金*赛跑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专门代理与车辆有关的“跑腿”业务,包括提供车辆落户、挂牌、年审、缴费等服务。随着私人轿车的逐渐增多,此项业务的前景应当非常广阔。一般大医院规矩很多,从挂号、候诊、看病、抽血验尿、交费、取药…没有经验的人,楼上楼下忙得晕头转向,半天也看不了个病。如果成立一家“医院跑腿”公司,提前把预约大夫、预约化验等事情安排好,病人来到医院后,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带其就诊,必须会节省时间,提高就诊效率。除前面所说的几项外,替客户购买车、船、机票,代办房地产过户,去邮局送信取包裹,甚至接送孩子等等都可以成为业务范围。总之,从小事做起,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跑腿”公司的前景一定会很广阔。

投资少**多的方法咖啡艺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