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没生意怎么办?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网店,似乎一夜之间遍地开花,但是*近听到超多抱怨:网店没生意!网店没生意怎么办?网店生意不好怎么办?我的网店生意好差!等等的问题,其实网店生意不是急一时之快,**的网店经营才能得到更多的生意。网店没生意怎么办?别着急,咱看这个网店店主的经验。

我是新手网店卖家,与所有的新卖家一样,面对的一个问题那就是网店没有生意?嘿嘿,不过我的心里底限就是一年没生意不**都是正常的!所以当没有生意时我没有很多人的那种焦虑,急盼,失望!相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我相信任何高信誉的卖家当初也是经过这样一个阶段成长起来的!他们现在做得如此之好,收入如此之高,是因为他们长期以来的坚持,努力换来的!

我总结的方法有如下,当然也是我要去做的:

网店没生意怎么办?1。没事多逛逛高信誉的商辅。

了解他们的优点,并学习。毕竟人家能获得今天的高信誉高评价,当必然有着潜在的优点与特色,只要留心观察学习!

网店没生意怎么办?2。在淘宝里搜索排在*前面的宝贝的优势,是价格?宝贝描述?信誉?

我们需要将宝贝描述一个个更改,**利用那30个文字,了解买家的心里,比如他想买一件衣服,你认为他会怎样去搜索呢?你要把买家的搜索文字尽量地用在你的描述里,这样你的宝贝就有可能被搜索到!新手买家,只*信誉不**,这也是一种策略,相信只有信誉高了,流量高了,生意才会好起来,新手开店没有信誉那就在价格上面给点儿优势!

网店没生意怎么办?3。货源一定要稳定,**,坚决不卖假货,如实描写!

这样可以免了很多售后服务,而且还可以带来一片回头客,我始终相信,让一个客人满意了,客人身边的这群人都成了我的潜在客户!这个是有例子的,我老公卖数码产品,一个客人在收到货后没有当着快递员面打开检查,后来在用的时候发现无法拍照,应该是在路途中硬盘震坏了,但是我们立即给客人更换了一台新相机,客人非常满意并且还介绍了朋友来这里!这个说明是好的售后也是带来客源的一种方式!

网店没生意怎么办?4。店辅相互介绍。

我卖服饰小饰品,老公卖相机,在与客人聊天的时候,我们也会将对方的店辅介绍给客人,当然前提是聊得非常熟了,大家已经成为朋友关系,这样***也是很高的!大家可以适情况而定!

暂时就写这么多,但相信需要我们去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大家一起努力,多一份自信少一份抱怨,努力终归会有回报!一起加油吧

当网店没生意时,少一点儿抱怨,多一点儿改进,多一点儿努力,慢慢地,会有回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