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内衣店店主的血泪经验!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内衣店虽然众多但是真正经营不错的却非常之少!选择开内衣店的朋友也不少,难道内衣店真的不是一个好的创业方向吗?当然不是。你缺少的只是经验!一位经营内衣店10年的店主总结了她的血泪经验!

10条内衣店店主的血泪经验!·内衣店利润看得轻

俗话说&l*******利吃饱饭,七分利饿死人。&r*******微薄,但容易在价格上形成优势,从而靠销量占优势来弥补价格上造成的损失。经营内衣店资本相当有限,*怕造成内衣商品积压,资金转不了,成为死*,包袱越背越重,影响下一步的经营,形成恶性循环。薄利多销尽管道理明白,却是经营内衣店者*易忽视的经营方针。市场上人格欺诈行为多体现在小公司、小商贩身上,*终害人又害己,成为短命生意

10条内衣店店主的血泪经验!·内衣店额外服务

内衣店商家为了促销,有的打价格战走薄利多销之路,有的给顾客赠物返券,有的搞抽奖回报,有的借媒体之势大做广告,可谓费尽心机想尽办法,但这些司空见惯的促销手段效果往往都不是太好。经营灶具生意的杨**,想出了&l*******具免费送婚礼录像&r*******揽客的绝招,一时间吸引了很多新婚********意比同行好得多。内衣店的商家也可学习这一方法。

10条内衣店店主的血泪经验!·内衣店为顾客提供便利

资本雄厚的大企业经营重&l*******amp;r*******小生意的内衣店重“走”。资本雄厚的企业,可以通过各大媒体发布促销广告,利用自身优越的经营环境、齐全配套的商品和服务,等顾客主动上门。内衣店容易和顾客建立稳定的联系,因此流动销售和送货上门的方式往往更能迎合顾客的需求。

10条内衣店店主的血泪经验!·内衣库存的要求

合理内衣库存的两个指标:

一是满足日常销售需要,**店铺销售商品的充足供应,**因短货造成的顾客流失。

二是资金占用合理,没有数目庞大积压货品。一般来说,按照月销售的库存比例,月度库存应该在1:5.5左右是正常且能够满足销售需要的合理比例;当销售金额:库存金额超过1:11比例的时候,就是库存超标的警示信号。

10条内衣店店主的血泪经验!·内衣仓库管理

养成良好的内衣仓库管理习惯,对于作好库存管理由很大的帮助。

1、良好的内衣仓存环境:**仓库内没有直射阳光;良好的通风;没有虫害、鼠害;保持仓库环境的干净、整洁。

2、取货方便快捷:做库存就是为了服务销售,所以库存管理的**原则就是便利性,一定是在营业员能够用*段时间就可以取到货品的地方摆放货品(一般可以利用内衣陈列柜的货品箱做**货品的摆放地)。

3、分类摆放内衣:按照货品的不同分类,分区划定各个品类的库存区域。可以按照文胸、家居来区分库存区域;或者按照品牌不同划分区域;不过,为了缩短营业员的服务时间,本人还是建议按照**货品、平销货品来作好库存货品的分类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