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赚钱快?最新赚钱方法吐血奉送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办法**快?**是每个人的梦想,然而如何**成为了众人头疼的问题,有什么办法***快,聂佟却不为这个发愁,他的年假马上就要到了。聂佟做事一向计划周全,这不,离外出还有两天,他现在已经做好了出发前的理财计划。一起来看看他的*新**方法吧!

有什么办法**快?**方法第一步,粮草先行

出门前先给银行卡做个“体检”出门,花*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粮草”一定要提前备好。昨天中午,聂佟就已经到银行把自己和妻子这次打算随身携带的借记卡都进行了“体检”,包括卡内资金是否充足,是否消磁,在异地是否好用又省*等。

“我老家是省内的县城,有的借记卡在福州好用,但带回去可能就未必好用了。如果又异地又跨行使用的话,成本要高很多,所以要选在当地好用又省*的随身带着。”聂佟告诉记者,除了带借记卡,他还带了张信用卡。“信用卡刷卡消费不管异地还是跨行,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这还是很划算的。所以,如果消费点有提供POS机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刷卡消费的。”

有什么办法**快?除了银行卡,他还准备在出发前到银行提取一些现金随身带着。他说,节假日期间闹市区、景点等地人流量很大,在这些人流量大的ATM机取款时,风险比较大,所以带些现金是很有必要的,可以降低一定的风险。

有什么办法**快?**方法第二步,有备无患

给贵重财物寻个安全去处,昨天中午,聂佟除了到银行给借记卡“体检”外,还到银行租了一个小型号的保管箱,他要将家里贵重物品都存到银行保管箱。“毕竟,家里防盗门不能确保万无一失,如果托付给亲友照看,无形中给对方增加心理压力。所以我觉得这个方式*好,又花不了多少*,这样出门的时候,我们心里特踏实!”

据记者了解,现在银行的保管箱,既安全又可以防潮、防水,防火,保密性强,尤其适合存放贵重珠宝、契约合同、存单保单等物品。福州各银行均有办理该业务,保管箱分大,中,小三种型号,有年租、季租、月租、周租和日租等租赁方式,凭身份证原件就可去银行办理。据悉,小型号周租的费用一般不到100元。此外,典当行也是一个不错变通的“保管箱”。电脑、汽车、贵重珠宝、名表等,都可以在长假开始前把它们当出去,收假后只需及时赎当就好了,你所支付的七天典当费,就权当保管费了。

有什么办法**快?**方法第三步,深谋远虑

小*买保险安心出游,为了这次的出行,聂佟这两天要做的事还有不少。他告诉记者,他还得通过网络为自己及妻子、孩子各买一份短期意外险。“虽然这次出门时间不长,但花一点小*买份意外险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期间我们要乘车,还要去旅游景点,万一有个意外,可以减轻我们的经济负担。用小*换大*,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