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投资怎样赚钱?白手起家创业N种方法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不用投资怎样**?很多创业成功的人士都是白手起家的,他们并没有用很多的资金,甚至有的人没有投资就成功创业,源于很多方面,对于不用投资怎样**,下面就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白手起家创业的N种方法!

不用投资怎样**一、勤俭起家

成功白手起家创业,并不是凭什么奇谋异策,而是依靠超人的头脑和加倍的努力。他们的干劲,就像一位力争上游的橄榄球选手,尽管每天排定的练习时间,已经使得他精疲力竭,但到了夜里,他还是*自偷偷练习。也许唯有如此,才能技艺超群吧!

有的为了替自己所服务的料理店采购便宜的货品,不惜牺牲睡眠时间,千里迢迢地跑到远处的乡下去买毛猪,甚至连**同事也不告诉一声,就自动自发地“为了店铺”而揉着疲倦的眼睛,去赶他的夜路。

原籍福建的陈先生,由于他为人谋而忠,与朋友交而信,做事兢兢业业,所以在他经营一家小杂货店的时候,受到一位法国大亨的赏识,因而转入银行工作。从此他一帆风顺,宏图大展。许多别人梦寐以求、可望而不可及的企业,诸如银行、铁道、船舶等等,都任他纵横驰骋。这正是勤奋给予他的回报。

不用投资怎样**二、时间增值

时光留不住。人们都在*时间做生意**。其实时间亦能使金*增值,如存款、贷款、购债券的利息;房地产投资中,低价购进,随着时间的流逝,物价迅速高涨,而带来新的利益。其它还有古币、邮票、古玩、名人字画等收藏品,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使价值倍增。

人有从酿酒厂买进新产的威士忌,私人贮藏放置。酒存放越久,数量就越少,等到涨价后,再拿出来推销。

小型汽车的投资也很有效,货真价实的车,只要更新改换,就会成为另一辆新型豪华汽车。如果掌握了改装技术,数年后价格上涨,它将是一批贵重而*手的买卖。

时间会给你带来不可估量的*财,如果你能充分利用这一点,不也能*到*吗?!

不用投资怎样**三、声名无价

不依赖他人,自力更生,自创事业,是经商的基本精神。在成功者中间,当然不乏互助合作的事例,然而这种互助多基于自助自立,很少有只望他人帮助,而不愿帮助他人的现象。

就以商业谈判而言,相互间的权利和义务划清后,各人必会尽力而为,共同完成任务。但是,认识并共事的人,并不等于知已,就可将一切事情毫无保留地相告。不可没有界限,完全依赖别人或受人依赖都不足取。如共同经营公司,当各人的工作岗位分配妥当后,其中有头脑灵活者提出办附属事业,若经股东会同意,即会在股东中选一位较有实践经验和能力的人担任附属企业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决不会利用职权做有利于自己的事。

在本业方面,创业之初虽需借重他人的力量,一但上了轨道后就应以自己的力量行事。至于共同事业与本业二者之间则应界限分明。纵然本业亏本,发生赤字,也决不损害共同事业。

因为“声名”无价。一旦一个人树立起公而忘私,宁可个人赔也不揩共同事业的油的好名声,即使有朝一日功成身退,亦会有求才者终日络绎不绝地登门,以优越的条件请其主持事业。

不用投资怎样**四、普遍撒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