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怎样赚大钱?小本创业独家方法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投资怎样*大*?小本创业的朋友,由于势单力薄,资金少,经不起市场竞争的大风大浪。所以,小投资怎样*大*,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就必须审时度势,既不能向市场**挑战,也不要白费力气紧随其后!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小本创业*家方法!

小投资怎样*大*——从小做起

经商并不是一种简略劳动,同样一件衣服,同样经营,有的能卖出去有的却积存,为什么呢?这里有学问。事实上,经商的进程看似简单,实则庞杂。比如进货,地点不同价一样,而且有真有假,质量有高有低;在销售时向顾客倾销的方式,如何懂得他们的心理运动。对于小本投资创业者而言,这些都是必需学习和控制的。然而,这些知识的书本上很难找到,要靠自己在实践中去体味,这就须要时光。因此,初涉商海者应当先从小本生意做起,因为小本生意有失误也影响不大,通过做小本生意的磨练,有了必定的经验再去做大生意。

小投资怎样*大*——做好可行性研究

有人以为小本投资没有必要搞可行性研究,这是一个十分错误和幼稚的想法。许多朋友手头有了一笔*,就雄心勃勃想干一番自己的事业,这自然是好事。但缺乏投资缺乏信息指导,不做市场调查,也舍不得花点小*去咨询有关专家或机构,往往是亲朋好友凑在一块儿,举举酒杯,拍拍脑袋就决定上一个项目。这样弄得鸡飞蛋打的。

小投资怎样*大*——不要盲目去做热门生意

在投资创业初期,很多人由于不熟悉市场,往往是跟着感觉走,看到别人做什么生意*了*,盲目仿效跟风,也不考虑自身情况。这样,往往因为市场供过于求或不适合做这项经营,结果血本无归。因此,在做小本投资时要学会钻空子、找冷门,做到“人无我有”。

小投资怎样*大*——不要大量借贷投资

普通大众大多是小本投资,由于经济相对比较拮据,又希望手中这点***,在投资过程中,只能赢,不能输。因此,开始投资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量力而行,不能借贷太多。因为大量借贷风险大,创业的心理压力大,极不利于经营者能力的正常发挥。

小投资怎样*大*——学一门技术,稳稳当当**

交一些学费,学一门专业技术,也不失为一种稳当的投资方式。古今中外不乏这方面的成功例子。21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要想跟上时代步伐,就必须重视智力投资,结合自身情况学好一门手艺,就不愁找不到**的路子。

小投资怎样*大*——集中优势,联手协作

小本投资由于规模小、实力弱,不可能四面出击,收到规模效益。可以通过几家小投资者联手,集中优势攻入目标市场,力争哪怕是在一个小小的领域里形成相对优势,创立自己的特色,从而使自己的势力得到发展壮大。当然,这种联合应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集中优势,每个合作者都将自己的优势贡献出来,形成一个统一的核心优势;二是相互信任,坦诚相待,效益共享,风险共担;三是不必长期联合,有机会则聚,任务完成则散,协作对象不固定,通过联合获利来壮大各自的实力。

小投资怎样*大*——紧跟市场,拾遗补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