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赚钱项目农村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找到合适的项目,肯吃苦坚持下去必然成功。农村创业***,应当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创业***。在农村创业应该发挥当地的优势,找到市场的供需点,在搭配适当的创业经营手法,久而久之也能把生意做大。小编**:农村创业***。

农村创业*****:发展特色农业

现在市场上农副产品竞争也很激烈,但总体来说,比起工业产品来说,农副产品在许多方面都有很大的发展余地。*先是标准化,大多数农副产品都没有清晰的质量标准,以及质量控制体系。其次是品牌化,很少农副产品有**的品牌,现在是建立农副产品品牌*佳时机,这是很大的商机。再者是差异化,在选种上,在绿色农业上,在再加工上等等方面,都可以差异化,从而形成自己*特的卖点。

农村创业*****:民用住宅设计店

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开始注重改善居住条件和环境。如果开一家民用住宅设计店,从设计到建房都一手负责,市场前景会很好。现在的农村不再像以前那样的贫穷落后了,可以在一块上面多多考虑**的。

农村创业*****:劳务市场

现在农村外出经商打工的人较多,遇到农忙时有的农户劳动力严重不足,需要雇用帮工。有些人则苦于找不到用工之处。开办劳务市场,可在双方之间牵线搭桥,为剩余劳动力开辟就业道路。

农村创业*****:农产品购销市场

农村农副土特产品十分丰富,往往出现供大于求。可在农村开办农产品购销市场,搞活商品流通,解决农村土特产品的销售难题。

农村创业*****:缝纫店

目前,农村服装市场发展还不是很活跃,很多的农民大多数还是选择做服装,甚至冬天的羽绒服也都定做。因此,在农村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干些缝缝补补活儿的缝纫店,生意肯定不错。适合长期经营者,不过经营者要有一定的技能。

农村创业*****:百货小店

化肥农药店,种子店等等百货小店在农村的生意越来越来,讲究品种要全,并且要根据当地的水平适当的定价位,要根据季节适当的提供农村农活所需要的物品。

农村创业*****:农机租赁店

购买农业生产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对于一家一户来说,投资大、使用时间短。若在农村开家农机租赁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生产的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生产成本,市场前途必定看好。譬如现在很多人看好收割时机,出租收割机和挖掘机也很能**的。但是时效短,**见效快,要有长期经营的打算。

农村创业*****:养殖业、养驴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驴耐粗饲,玉米秸秆、麦草都可食用,几乎不用精饲料。母驴3年可产驴驹2头,养殖6个月的小驴驹价格约1600元,经济收入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