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金你有吗?11年怎样攒钱创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已经过去一半了,这半年之中你是不是想过创业,你积累了多少创业资金?无论创业项目大小,都需要一定的成本,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怎样攒*才能让资金越积越多,在短期内积攒足够的创业资金呢?

**,创业也要有固定积蓄,积蓄是投资的蓄池塘

定存和定投是务必的,积少成多,积少成多,每个月发薪金后要立刻积攒起来20%以上,一部分定存,一部分定投基金,持之以恒必有收获。虎头蛇尾是不能实现**的积攒的。

第二,积蓄的资本尽可能不要动用

仅有一定命量的金**产,经过一定时间的操作才能看到得益和效果,中途时常变化计划,常常会虎头蛇尾。

第三,定出理财目标,及早执行

理财是为了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一味积攒不及早执行理财目标,资产规模会像坐电梯一样上下几个来回,空欢乐一场。

当然,光靠积蓄,不可能在短期内积攒资金。要短期内积攒创业资金,要靠投资。眼界和毅力,对一个投资人而言,则是比**和珠宝更为可贵的资产,在攒*创业的同时,可以选择小的投资项目进行投资,即能锻炼自己的投资眼光、头脑的敏锐度,也能抓住机会使自己的创业资金翻倍。当然,要只做自己能驾驭的交易模式,不要以为自己****,不然赔了夫人又折兵就不划算了。此外,用资产配置疏散投资,依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合理配置资本,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聪敏的理财人,务必练就幸福理财的工夫,让自己在积攒**的同时,也积攒幸福,保持优异的心态,满足常乐。

有一点需要注意,攒*的过程中切忌小气。攒*的时候,也要注意分享自己的经验。你分享得越多,取得的就越多,朋友就越多,朋友多了为以后的发展也有帮助。智慧、知识、人脉是越分享越多的。

10块*也能创业,但是能不能创业成功,还是要看你的眼光和能力,所以,不要急于求成,先安心积攒创业资金,等到自己有了足够的资本和阅历的时候,创业也就自然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