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少风险小的项目比炒股更来钱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少***的项目,很多人都想做,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喜欢炒股,认为这个来*快。其实投资少***的项目,也有利润大,会比炒股更来*哦!以下有五个投资少***的项目,创业者不妨多多选择一下!

投资少***的项目:汽车美容

随着企事业单位和**车的逐渐增多,汽车美容将成为一个热门职业。为此,投资8000元左右,选择交通位置较好的地方开家汽车美容店,并兼营汽车补漆、车内装饰等,收入肯定不菲。

投资少***的项目:老年用品食品店

纵观当今市场,老年人日常生活所用商品品种较单一,有的甚至短缺,比如适合老年人吃的风味点心、穿的轻便布鞋、粗线袜、对襟褂儿,用的平板床、小马扎、躺椅等,市场上极少看到。市面上很需要一些专门的老年人购物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所需的衣、食、住、行、医疗**器材与用品,这些用品需用一些特殊材料设计与制作,以适应老年人身心之需要。

投资少***的项目:服装修补

有编织、缝纫、刺绣经验的下岗女工不妨开一家服装修补店。因为现在大多数家庭主妇已不愿拿针动线了,于是衣服长了不愿改,裤子的拉链坏了不会换,毛衣边儿脱线也不会织补,有的人毛衣被虫子蛀了一个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这些活都需要有人干。为这类人排忧解难,既方便客户,又做活生意。

投资少***的项目:气球礼品店

如今气球的品种、功能繁多,商场开业、喜庆婚宴、儿童娱乐等都用得上。这为商家提供了开气球礼品店的机会。开此店主要是利用气球的各种形状对小礼品包装后**,能大大促进年轻人的购买欲,使生意更红*。买上一大、一小两台能将小礼品充入各种气球中的玩具礼品气球机和几百个大小不同的透明气球,再购买一台与气球机相配套的小型空气压缩机,租一间门市,再办一个营业执照,一个气球礼品店就诞生了。

投资少***的项目:碎布加工店

山西有个叫做史关松的人办起了一家碎布加工厂,专门从事儿童服装、椅垫、拖布、窗帘的制作,结果生意很红*。现在,他已拥有自己的服装加工厂,服装在国内畅销。据悉,开一家碎布加工店,只需1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